麦蒂伤无大碍归期仍未定 担忧伤病反复选择休息

2013年01月03日04:48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周二,在青粤大战前的热身时,麦蒂向教练提出,自己的身体情况不好,无法上场。在经过队医检查后,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为了长远考虑,决定将麦蒂放在板凳上。“我也不太清楚他的伤究竟如何。”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张世璋就这样表示。据了解,麦蒂是在与东莞队比赛中受伤,在一次扣篮后不幸倒地,使得他的腿部和腰部有了不适感觉。而在经过了一天的调整后,他仍然感觉无法上场比赛,所以才缺席了青粤大战。“还是以前的老伤,可能麦蒂害怕因为不慎再引起伤病的反复,所以他才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曾这样分析说。    

  在麦蒂的要求下,昨天下午队医及俱乐部工作人员陪同麦蒂到医院进行了检查。“主要就是做个核磁共振,看看情况如何。”生锡顺这样介绍。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发现麦蒂的伤处并未有太大异常,这也让所有人放下了悬着的心。“连续高强度的比赛,容易让运动员产生一定的疲劳。在这种情况下,受伤的几率就会大很多。”一位医生这样分析说。   

  虽然检查没有发现太大问题,但已经“伤怕了”的麦蒂还是显得很是紧张。毕竟,正是因为接连的伤病,使得他过早地离开了NBA赛场。“这两天再看看吧,休息恢复一下应该没有太大问题。”生锡顺这样介绍说。至于麦蒂何时才能上场比赛,生锡顺并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答案,“再等等看吧。”    

  从昨天检查结束后,麦蒂就一直待在自己的房间休息,晚上,他按照教练的布置在房间观看了八一与山东队的比赛直播。 (许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