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吐槽赛区服务:记者席无端被占 技术统计难寻

2012年12月24日04:46  舜网-济南时报 微博

  黄金男篮客场失利让人伤心,江苏赛区的服务工作更是让客队记者寒心:赛前不提前开放媒体工作室,安排好的看台媒体席位更是被无关人员占据。更离谱的是,整场比赛结束后,客队记者都没有拿到技术统计。

  按照本赛季CBA竞赛工作相关规定,媒体工作室应该在赛前向记者开放。可当记者19点10左右赶到媒体工作室时,其大门还是紧闭的。为了不影响工作,记者在场馆周围开始询问哪位工作人员负责此事。19:20左右,在记者的催促下,一位工作人员才将工作室打开。可这位工作人员却用非常生气的语气质疑记者,“你们到江苏赛区预约了吗,怎么没有提前和我们打招呼?”这个问题问得记者一头雾水,难道预约和进入媒体工作室也有关系?更摸不着头脑的事情还在后面,当记者来到指定的媒体记者席位,却发现这里早已坐满了人,而且多半是被无关人员占据。赛后新闻发布会,记者也没有拿到技术统计。

  记者李康培(时报南京12月23日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