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海爷生日北京送大礼 闵鹿蕾:马布里身体抱恙

2012年12月23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这对我们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胜利。”赛后的更衣室里,海斯利普被记者们团团围住,他的手里拿着中场休息时球迷给他送的生日礼物,“赢下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才是最好的生日礼物。”海斯利普对着话筒说。

  这场比赛,东莞队从一开始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他们频频利用快攻反击冲破北京队的防线,第二节的一波进攻高潮之后,很快就将比分拉开了。而在东莞队的合围包夹之下,马布里[微博]也没能展现出之前连胜时的状态。谈到对马布里的防守,海斯利普说,“我们对马布里采用的是全队防守,防住他并不是哪一个人的功劳,是我们全队努力的结果。”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微博]赛后坦言:“这场比赛东莞队确实发挥的比我们出色。”

  比赛打到第四节的时候,北京队落后的分数已经超过了20分,闵鹿蕾在比赛还剩10分多钟的时候就提前换下了马布里。赛后谈到这次换人时闵鹿蕾说:“马布里之前身体就有些不舒服,今天一直是在坚持打比赛,所以我想让他休息一下。”

  (贾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