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新世纪外援狂砍分 戈尔无奈:赢球也会被指责

2012年12月17日07: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维) 在遗憾不敌八一队后,东莞新世纪队在清远分赛场迎来了一场胜利。昨天下午,CBA第10轮最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东莞新世纪队以103比98小胜上海队——上海队的战绩虽然排在联盟倒数第二,但该队外援阿里纳斯即将复出的消息,让球迷们对下一场的粤沪大战充满了期待。

  昨天上午,上海队官方传出消息,称阿里纳斯已经伤愈归队。阿里纳斯实际上已重新完成了在中国篮协的注册流程,而上海队此前换回来的雷恩·凯利在昨日不能再代表上海队出战——面对只有DJ·怀特一人的单外援上海队,东莞新世纪赛前就有了心理优势。

  但在比赛中,东莞新世纪队并非十分从容。直到比赛的最后两分钟,上海队还仅落后4分。不过,东莞队的双外援海斯利普和哈德森连中3个3分球,直接把上海队“摁”住了。他们两人一共拿到了57分;而上海队唯一在场上的外援DJ·怀特仅仅拿到14分。

  外援狂砍分,这是个辩证的问题——新世纪队本场的国内球员仅有邱彪得分上双。赛后,新世纪队戈尔有些气恼,有记者向他提出了本土球员得分点少的问题,还质疑最近两场比赛,他的球队破联防乏术。戈尔很无奈地表示:“球在移动,每个人都在发挥作用,都有上场时间,我们在得分,这两场(包括与八一队一战)比赛得分都超过100分。”

  他最后补充道:“我是为了饭碗而执教,赢球了还不够,仍然会被指责;你看上海队战术素养挺不错,但他们是2胜8负——我觉得我们在提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