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隅重回主场连战广厦江苏稠州 福布斯要挑战马布里

2012年12月16日12: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今晚,刚刚结束客场之旅的北京金隅队将重回主场迎战浙江广厦队,接下来连续三场比赛,北京队均是坐镇主场,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广厦、江苏和浙江稠州银行。

  在上一场比赛中,已经取得3连胜的北京队在客场以4分之差负于山西队,战绩变为了6胜2负,掉到了第三位。浙江广厦目前以5胜4负排名联赛第六位。在经历了赛季初的3连败之后,广厦依靠一波3连胜重回轨道。

  广厦刚刚更换了外援,用火箭旧将福布斯取代了索顿[微博]。在同辽宁的CBA[微博]生涯处子秀中,福布斯轰下了37分,赛后他表示很期待跟马布里[微博]对抗,他说:“我知道下一轮我们打北京,北京是去年的冠军,他们有超级外援马布里,但今年是一个新的赛季,我们有好多很好的年轻队员,我感觉我们会越打越好。”马布里和福布斯的对抗,将决定北京同广厦之间比赛胜负的走势。

  两队的内线外援也是球队的主要进攻点,莫里斯近3场比赛状态神勇,在经历了同天津与山东两场比赛的低迷后,莫里斯迎来大爆发,打青岛他20投13中轰下了29分13个篮板,打新疆他更是统治内线打出了41分16个篮板2次盖帽3个助攻的豪华数据,上一场同山西的比赛面对查尔斯,莫里斯得到了25分13个篮板2次抢断。拉莫斯[微博]的场均数据跟莫里斯相差无几,近三场比赛他也保持在了20+10的水准,尤其是近两场比赛,他一共25投20中。这对内线球员的比拼,拉莫斯胜在身高,莫里斯会遇到一些挑战。

  上赛季北京队和广厦队交战5次,常规赛北京队两战皆负,但季后赛3场比赛,北京队兵不血刃取得全胜,以3比0横扫对手。J18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