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两外援难念的经:凯利刚来就受伤库里状态下滑

2012年12月10日09:44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 黄文

  联赛才打到第七轮,上海和浙江两支球队就双双更换了外援。一位是在上海已经拼杀多年的“老油条”凯利,一位是前NBA球员,曾跟随热火队拿到总冠军戒指的埃迪·库里。原盼着两人能临时救火,可他们状态低迷,念经无力。

  凯利:刚来就受伤

  阿里纳斯伤情迟迟没有好转,上海队不得不请回已基本算是放弃篮球事业的旧将凯利。首秀只得5分5个篮板,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的凯利表现没啥出彩之处,他那一瘸一拐的双腿却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幸好凯利和上海队签下的是按场次结算工资的合同,等阿里纳斯康复,上海队即可用掉第二次换人名额将他换回。

  库里:状态正下滑

  虽然浙江稠州银行结束了连败,可埃迪·库里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在NBA已经完全混不下去的库里,渐渐有了在CBA也难以出头的趋势。顶替布恩的库里4天内已经打了两场比赛,首场对福建他成了王哲林的背景板,昨晚更是只送出13分7板,球队的胜利,他基本上是坐享其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