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感叹本有机会赢下北京:马布里的突破太多了

2012年12月07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C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山东结束了五连胜,客场98-105不敌北京。赛后,巩晓彬[微博]遗憾地表示,本来有机会赢得比赛的。

  巩晓彬对于这场比赛总结道,“本场比赛我们球队整体打得不错,客场本身就困难,球队发挥的还可以,今天主要输在犯规和失误上。我们球队不管前面几连胜,我们拼的不错,包括这场比赛。还是要打好下面的比赛。”

  第三节领先9分,被对方追了十几分,究其原因,巩晓彬分析道:“我觉得整场比赛有些多打少的时候,今天处理球失误比较多,弗罗曼和阿巴斯这两点没有打开。”

  今天吉喆[微博]得到了24分,是北京的第二火力点,特别是追分时刻的三分,帮助了北京很多。谈到对于吉喆的布置,巩指导表示,“吉喆赛前也有布置,(他是)三分投手,大家在联防和盯人的转换上不够快,不够明确,包括个人盯人阿巴斯守对方内线也是如此。”

  接下来山东还有两个客场,不过巩晓彬认为大家的情绪不会受到输球和连续客场作战影响,“没有被失利困扰,没有十分的把握战胜对手,客场困难是意料之中的,所以我们大家没有被这场失利影响。”

  今天北京最为耀眼的就是马布里[微博],得到了38分,多次篮下突破打开局面,谈到马布里,巩晓彬表示:“特别的防守布置了,马布里的个人能力和突破都有所布置,后来他的突破太多了。”

  山东一度领先,巩指导也认为,山东的确有机会拿下比赛,“应该说有机会赢。今天的犯规,外援弗罗曼罚下来,两个外援搭配。客场还是没准备好,还是有机会的,最后有些球没处理好。”

  赛季开局打得如此好,巩晓彬对于国内的球员也提出了表扬,“国内几名球员孙杰、小丁、曹振华、李敬宇、睢冉[微博]和其他年轻球员,上个赛季的锻炼,这个赛季逐步成熟了,前面比赛有困难时大家应变和经验有所提高。”

  (张海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