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踏踏实实认清自己 进攻87分确实不好赢球

2012年12月05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C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主场87-96不敌天津。

  到场的球迷虽然整场都在自发地为主队加油,在对手进攻时自发的大声喊防守,但最后时刻,现场的球迷也无奈地说:“别犯规了,输了就输掉吧……”

  赛后,对于这场一直被对手压着打的失利,闵鹿蕾[微博]也是很无奈:“确实打得不好。进攻87分确实不好赢球。进攻只得87分想赢球防守就得限制对手得86分,进攻不好,防守上大家也不够专注,觉得漏一个就漏一个。”

  做为卫冕冠军,输给实力相对弱的一支球队,不由得让人想起今天早上NBA[微博]的热火[微博]输给奇才。不过,在赛季初期输球并不是件坏事,“另外球队从技术统计上全方位都不好,我觉得第四场比赛出现问题未必是坏事,要踏踏实实认清我们自己,不能觉得比赛会很顺利,三场比赛并且轮休一轮之后,大家心态上有些放松,必须要去改变。”闵指导表示。

  赛后,翟晓川做为球员表示:“我们没有对方打得狠,没有对方进入状态快,防守漏人很多,我们接下来要更加努力训练,完善球队防守,下场比赛大家会更拼。”

  谈到徐贵军[微博]今天的大爆发,闵指导也有些意外,他透露,赛前也没有专门布置战术,“(对于对手的准备)对于三个外援准备的要多一些,对徐贵军这点(没有重点布置),重点准备是三个外援和张楠[微博]。徐贵军这点,我们知道他篮子比较准,从准备上来说可能不如那四个人准备的充分。”

  (张海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