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外援是支柱:阿里纳斯从0开始马布里成众矢之的

2012年11月23日09:49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 黄文

  麦迪:日久见人心

  VIP票价上万,出场98秒引发球迷骚乱,本赛季CBA[微博]外援星光璀璨,而麦迪无疑是其中最亮的那一颗。青岛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平心而论,我们花的钱完全赚回来了。这些钱如果用来做商业广告的话,根本起不到这样的效果。”对于很多球迷来说,见上T-Mac一面就是幸福。

  仅依靠前两场比赛的出色表现,麦迪已经证明了自己完全可以适应CBA。但青岛队的实力大家都知道,如果一直输球下去,麦迪还会不会像现在一样“听话”?第三场比赛只出场1分半的事件已经给人们敲响了警钟:一旦出现状况,能不能压住阵,是青岛队面临的巨大考验。

  外援们穿的也都是“李宁”,作为CBA赞助商,李宁公司致力打造最专业的篮球品牌,通过科技创新助力运动员在赛场上把握每一刻当下,主宰决胜时刻,本次为CBA联赛量身打造的全新系列装备不但款式时尚现代,更注入多项尖端专业运动科技,其极高的专业运动性能,全面满足球员比赛、训练以及日常穿着的需求。再加上一系列面向球迷的产品,李宁庞大的CBA产品体系将成为推动联赛发展的基石。

  阿里纳斯[微博]:从0开始

  和之前在NBA[微博]时一样,新赛季在上海男篮,阿里纳斯的球衣号码依然是0。“大将军”之所以一直穿着0号,意思就是从零开始,回击一切质疑。

  现在,阿里纳斯来了CBA,面对新的挑战,他要做的只有继续证明。

  要证明的东西,一是伤病和状态,二是能否融入上海队战术体系。从试训到完成签约,阿里纳斯耗费了整整两周,虽然被媒体曝出“两腿不一样粗”,但上海队既然选择了他,一定是经过了深思熟虑。阿里纳斯的状况和麦迪有所不同。上海队去年常规赛杀了前六,本赛季姚老板肯定不会满足于此,“大将军”肩上的担子,分量也要重上许多。

  马布里[微博]:已成众矢之的

  马布里即将开始征战CBA联赛的第四个赛季,“政委”发话:“即便对手早就把北京队研究透了,但是想要打赢我们,对任何对手来说都并非易事。”

  上赛季结束,马布里在美国接受了脚趾手术,但期间他的训练一直都没有间断。新赛季,北京队基本上保持了冠军阵容的原班人马,并引进了强力内援李根[微博]。不需要太多的调整,对马布里说无疑是一个利好。夺冠之后,北京队已由一个挑战者的身份,转变为了众矢之的。马布里很清楚自己要做的事:“年轻队员需要继续提高,只要他们需要我的时候,我就会去帮助他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