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力吴楠张财宝拒签约 南钢3将彻底无缘CBA新赛季

2012年11月22日15:37  龙虎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冯兴) CBA[微博]新赛季将于本周末正式揭幕,江苏南钢队目前已从仙林训练中心移师南钢体育馆,开始为新赛季进行最后冲刺。记者昨日从南钢俱乐部获悉,杨力[微博]、吴楠[微博]、张财宝三名球员拒绝与南钢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并且错过了篮协本月最后一次体测补测机会,因此将彻底无缘CBA新赛季。

  一个月前,南钢队就传出3名球员拒绝与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的消息。随后,杨力申请退役,吴楠和张财宝申请转会,原因是球员对俱乐部开出的薪水不满而不肯签约。尽管南钢俱乐部依然为3名球员进行了注册,并进行了多轮谈判,但由于俱乐部不肯在薪水方面做出让步,3名球员决定与俱乐部对抗到底。有消息称,这3名球员在拒绝与南钢签约后,有可能选择打NBL联赛。不过,他们能否获得自由身,现在还很难说。

  南钢俱乐部对这3名球员拒绝签约也做了相应准备。在上周CBA临时摘牌转会大会上,南钢签下了上海队的大前锋彭飞以补强阵容。目前,彭飞已抵宁随队备战新赛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