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宏远风度折服南钢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1:35 信息时报

  终场的哨声响起,广东宏远队的绝地反击最终让他们笑到了最后。主帅李春江冲进休息室里,眼中含着泪水,哽咽地和宏远队每位将士拥抱在一起,嘴里还兴奋地念叨着,“不容易啊!”的确,这一夜,属于广东宏远的英雄们!而宏远力挽狂澜的霸气也令俯首称臣的江苏球迷为之折服。

  李春江挨了球迷黑脚

  宏远拿到了总冠军,江苏南钢就是失意人。因此有一些原本对自己的球队抱着极大希望的江苏球迷在赛后明显接受不了这种结局,于是就出现了很多不和谐的场面:在宏远队举起至尊宝鼎的时候,某些不理智的江苏球迷将手中的矿泉水瓶子投进场内,甚至砸到宏远主教练李春江头上;原本应该热热闹闹的颁奖仪式,因为是客队取胜因此草草收场,连一贯的剪篮网仪式都省略了,以至于后来在回南京市区的车上,还沉寂在夺冠喜悦中的宏远队队员们才猛然想起,“怎么不剪篮网啊?”而且在颁奖仪式结束后,依然有很多江苏南钢的球迷包围在球馆周围,用辱骂宏远队的方式来发泄自己心中的不满。

  不过夺冠后的宏远明显表现得大度和理智许多,俱乐部负责人陈海涛对着夺冠之后狂喜的队员们不止一次提醒说,“不管江苏球迷怎么骂你们,你们都要忍耐,不要和球迷发生冲突,谁违反纪律就处分谁。”尽管宏远表现得十分友好,但是在宏远队从球场走上大巴车的时候,李春江还是挨了球迷几脚。

  江苏球迷向宏远敬酒

  夺冠之后,俱乐部负责人陈海涛大手一挥,“走,今天晚上我们就去南京最好的香格里拉去吃夜宵!”

  在餐馆里,有一些江苏球迷表现得友好而亲切,他们拿着签名本找宏远队的队员们签名,还对朱芳雨、杜锋等宏远队员说,“的确是你们打得好。”更有一位中年球迷举着酒杯来到宏远队员的桌前敬酒,“虽然我是江苏的球迷,但是今天你们打得更好,你们拿这个冠军是应该的。”而宏远的队员教练,自然也非常乐意的和他干一杯。

  直到凌晨1:30分,队员们才尽兴而归。而在东莞,还有更热情的球迷等着他们。

  时报特派记者 袁俊 南京4月25日凌晨电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