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决赛5场决胜不可避免 4分难追江苏南钢饮恨东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03: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东莞20日电 (特派记者 吴旭渤)从最多时落后对手18分,到第四节还剩4分,南钢同曦队今晚在总决赛第4场比赛中功亏一篑,没能再次实现大逆转,以100:107客场负于广东宏远队。CBA总决赛历史上第一次将出现第5场决胜的情况。

  第四节比赛还剩5分31秒时,孟达的反击将比分改写成88:92,并迫使宏远队请求了暂停。此前的近3分钟时间里,同曦队依靠麦考伊和唐正东的双塔组合在内线打出了一个10:
0的进攻高潮。然而,随后孟达加罚不中,同曦队连续两次进攻未果,反而被对手连得5分,失去了扭转乾坤的大好时机。

  易建联病愈之后首发出场,同曦队开局不利,被王仕鹏的突破多次轻松击垮,仅这一节,王仕鹏就拿下了17分,帮助宏远队以32:26领先。胡雪峰首节结束投中压哨三分,第二节开局又突破得手,可是他的神勇表现并没有扭转同曦队场上的不利局面,宏远队外线球员轮番杀入篮下,尤其是王仕鹏更是难以阻挡,相反,同曦队外线全面哑火,半场结束时,同曦队53:67落后,王仕鹏半场就拿下30分。

  胡卫东和胡雪峰在第三节连续命中三分球,而麦考伊在内线也多次强打成功,同曦队在该节结束时将比分改写成76:88。由于积臣和杜锋均5次犯规在身,因此同曦队强攻内线的策略在第四节屡屡奏效,可惜的是,关键时刻未能把握机会,痛失好局。

  全场比赛,王仕鹏拿下36分,易建联贡献了21分17个篮板。同曦队麦考伊得到26分8个篮板,唐正东20分,胡雪峰21分8个篮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总决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