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女足任意球中门框 中国暂0-0加拿大

2015年06月07日07: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6点,埃德蒙顿联邦球场,中国女足时隔8年后,重新踏上世界杯的赛场,迎来与东道主加拿大队的第7届女足世界杯揭幕战。第23分钟王丽思的任意球攻门先后击中球门两端立柱弹出,随后贝朗格回敬一记远射轰中横梁,上半场过后两队暂时战成0-0。

  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本届女足杯赛云集了24支队伍,6个小组的前两名和4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将进入16强。中国队与东道主加拿大、荷兰和新西兰队同处A组。中国女足历史对阵加拿大女足成绩占优(14胜5平7负),但是最近十年无论是世界杯、奥运会还是四强赛却毫无优势可言,遭到5连败。在最新一期国际足联排名中,加拿大队高居第八位,中国队位居第16位也处于下风。

  郝伟在大战中再次做出变阵,此前司职前锋从未打过后卫的赵容与李冬娜搭档中卫,王珊珊被解放回到锋线。加纳队主教练约翰-赫尔德曼坐在看台上指挥比赛。第3分钟,加拿大队任意球斜吊到后点,布坎南插上小角度打门被王飞封堵,布坎南跟上再打又被王飞神勇扑出。第8分钟,马西森挑传,辛克莱尔禁区左侧左脚小角度凌空抽射,皮球越过王飞偏出远端立柱。第10分钟,王丽思右路内切甩开劳伦斯后左脚远射打偏,这是中国队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

  中国队场面较为被动,只能通过对方失误来寻找反击机会。第19分钟,麦克劳德的传球给泽塞尔曼,泽塞尔曼回做力量小了,古雅莎加速上来打门被出击的门将麦克劳德封住。第21分钟王珊珊前场断球反击,突进时被斯科特绊倒,后者吃到黄牌。王丽思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麦克劳德飞身扑救,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后又弹到右侧立柱却弹了出来!第28分钟加拿大队还以颜色,查普曼长传禁区,王飞击球不远,斯科特回做,贝朗格外脚背抽射击中横梁弹出!第31分钟,施密特外围尝试远射稍稍打高。

  第34分钟,中国队开出战术任意球,古雅沙右路接球下底传中,赵容抢前点头球攻门打偏。第36分钟,中国队禁区内一片混战,加拿大队连续4脚轰门均被中国队防守队员勇猛挡出。中国队被动调整,边锋韩鹏上场换下王丽思。

  黄牌信息——

  加拿大:斯科特(21’)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中国队:(4-2-3-1)12-王飞;2-刘杉杉、6-李冬娜、14-赵容、5-吴海燕;23-任桂辛、19-谭茹殷;17-古雅沙、21-王丽思(42’18-韩鹏)、10-李影;9-王珊珊、

  加拿大队:(4-4-2)1-麦克劳德;15-查普曼、3-布坎南、10-泽塞尔曼、9-贝朗格;11-斯科特、22-劳伦斯;16-费力格诺、14-唐克雷迪;12-辛克莱尔、13-施密特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女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昂山素季应中共邀请将率团访华
  • 体育欧冠-苏神破门 巴萨3-1尤文夺三冠王
  • 娱乐赵薇遭奇葩观众起诉:她在电视里瞪我
  • 财经中科院:中国工业水平落后德国100多年
  • 科技运营商称新iPhone将于9月25日开售
  • 博客三本毕业生的“钱途”高过读北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本科毕业生就业率排名 上海地区最高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