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国安从未放弃虽败犹荣 埃杜下半场像开挂

2015年05月26日2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扬卖力拼抢德扬卖力拼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19点35,2015年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中国北京国安坐阵主场迎战韩国全北现代,埃杜替补上场劲射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国安0-1失利无缘亚冠8强。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主持人魏翊东与前国安球员商毅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商毅直言对抗方面中国球队已建立优势能逼迫韩国球员犯规,称裁判尺度有些奇怪,埃杜开挂!魏翊东感叹国安只差一点点,坦言全北攻守方面军容严整,技战术水平相当高值得敬佩。

  展望本场比赛——

  商毅:第一回合全北球员信心肯定有些受挫,国安经历了整个系列赛中非常完美的上半场,国安将士是带着信心回到工体。

  魏翊东:这场比赛之后会告诉我们,到底谁是东亚足坛的那个绿巨人。

  赵和靖回追救险——

  魏翊东:又是赵和靖,从斜刺里杀过来,而且他每次判断抢断的那个点真的非常准!

  谈激烈的身体对抗——

  巴塔拉争抢过程中倒地,裁判未予理会,魏翊东说:“这个球权还在巴塔拉的控制范围内,金亨镒直接撞上来,裁判应该是有理由吹犯规的。”

  话音刚落,宋博轩再次被放倒。商毅直言:“所以国安现在在对抗方面的能力真的非常强,现在至少能让对方犯规,以前呢说句实在话,中国球队对阵韩国还是在对抗的节奏方面落雨下风,对手几乎不太用犯规,只是身体接触就可以把球抢下来,现在不得不逼着对手犯规,1对1对抗方面,国安已经建立起了优势。”魏翊东也表示——多年亚冠赛场真刀实枪的战斗中,不断积累经验,不断强大自己,才有了现在的实力和能力。

  感叹比赛进程——

  魏翊东:这是一场极其激烈的大战,确实是亚冠两支强队之间的交锋,从一开始场面就非常紧张,战术的争夺在每一寸草地的争夺中都有体现。

  商毅:今天这两个能控球的后腰太关键了。而且曼萨诺的换人也非常及时,他似乎一直在等着对方打双中锋的时候再来发起总攻。

  商毅质疑裁判尺度——

  赵和靖抢球中被吹犯规:“这个应该是赵和靖更接近球啊,今天裁判的尺度有些奇怪,上半场的几次铲球也没有吹。”

  埃杜破门,全北重新占有主动——

  商毅:这球埃杜确实用身体椅住了防守队员。

  魏翊东:其实我们的防守队员在选择防守位置时是有漏洞的,这样主动权又到了全北一边,不过失球后,我们听到的是工体4万多球迷高唱战歌的声音,球队需要他们。而进球后依然保持快节奏,全北球员的体能确实值得敬佩。对于国安,这是拼的时候了!

  叹埃杜连续在国安禁区制造威胁——

  商毅:埃杜下半场有些开挂啊!

  魏翊东:这支球队确实攻守方面军容严整,技战术水平非常高。

  谈周挺红牌罚下——

  商毅:周挺还是不冷静啊。

  魏翊东:这样悬念应该就不大了。对方确实先铲飞了周挺,但周挺的报复动作…周挺整场表现堪称完美,他防守的这一侧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

  最后阶段,国安狂攻——

  魏翊东:非常强硬的进攻,这支球队的可爱之处就在这里——从来不会放弃!

  魏翊东总结比赛——

  从全北球员赛后的身体姿态和面部表情,其实我们可以说国安这场比赛虽败犹荣,没有任何一个人,也没有任何一刻,球员们出现放弃,即便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我们依然在最后获得了如此接近破门的机会,这是一支值得球迷为之骄傲的球队。尽管不能再继续亚冠前进的脚步,但是我相信这场比赛会对北京国安队,这支试图创造新历史的球队留下更多的宝贵财富,确实只差一点点。

  (糖蜜)

文章关键词: 亚冠国安埃杜全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亚冠-周挺染红国安0-1负全北 无缘8强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