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恒大亚冠需拿下城南 证明自己不仅仅有钱

2015年05月20日15:1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齐鲁晚报版面图(截图)齐鲁晚报版面图(截图)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5月20日18时30分,另外一支晋级亚冠淘汰赛的中国球队广州恒大将在1/8决赛中客场挑战韩国球队城南一和队。在1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城南一和将帅普遍认为,与城南一和相比,恒大唯一的优势就是有钱:“他们的财力雄厚,能够用巨额的奖金去激励队员,但是我们会尽全力展现我们的能力和斗志,让恒大感到惊讶。”

  最近一段时间,广州恒大过得并不开心。他们不仅在足协杯中被淘汰出局,而且在联赛的榜首之争中也未能如愿登顶。所以,此次远赴韩国挑战城南一和,卡纳瓦罗的球队绝对不能再出现任何闪失。

  为了让队员们都能体会到比赛的艰巨性,恒大此次出征将埃尔克森和金英权这两名伤员都带上了。他们这样做一是为了能让这两名伤员随队治疗,二是为了迷惑对手。

  其实,在城南一和队主帅金鹤范看来,恒大最危险的人物不是埃尔克森,也不是恒大阵中进球最多的高拉特,而是他们的中场核心郑智。“埃尔克森和高拉特他们发挥好,是因为有郑智,郑智会给锋线队员提供最大的支援,他才是恒大进攻的关键。”

  在队中多名球员有伤的情况下,恒大这场比赛并没有奢望能战胜对手。在主帅卡纳瓦罗看来,只要球队能在客场取得进球,平局他们也能接受。当然了,恒大最希望看到的结果是能在客场战胜对手,只有这样,他们才能证明,恒大不仅仅有钱,还很有战斗力。

 

文章关键词: 恒大亚冠城南一和埃尔克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太原女民工命案警察承认殴打受害人
  • 体育哈登准三双魔兽伤退火箭惜败 库里34分
  • 娱乐范冰冰:你找爸我干活 王思聪黄腔回击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年中国34省市区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