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赢得不舒服很难受 期待下一轮同城德比

2015年05月13日2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晋级足协杯下一轮国安晋级足协杯下一轮

  新浪体育讯 5月13日,在中国足协杯第3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客场迎战深圳宇恒队,结果国安队在上半时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时依靠德扬与埃尔顿两名外援的进球,以2-1逆转取胜。下一轮比赛将迎战同城的中甲球队北京北控队。

  比赛结束之后,主教练曼萨诺在总结比赛之时说到:我们在赛前就知道对手在身高方面有优势,角球、界外球进攻都有一定优势,那个失球就是我们在角球防守的时候没有做好,造成了比分落后。当然我们的于大宝、邵佳一、陈志钊也都有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造成我们踢得很难受、不舒服,最后虽然赢了,但整个比赛我们踢很困难,我们应当在把握机会方面做到更好。

  本场比赛国安进行了一些人员轮换,巴塔拉、河大成留在北京,德扬和埃尔顿也没有首发,对此曼萨诺表示:这样的安排也是为了接下来的中超和亚冠,所以我们在被动的时候有足够的心理准备,下半时我们换上了两名外援前锋。我们知道在足协杯的比赛一定要做好认真准备,因为像这种比赛之中是容易爆出冷门的。

  上一场比赛国安队将在足协杯对阵同城的中甲球队北京北控队,也是京城球迷非常期待的北京德比,曼萨诺也表示:我知道同城德比是很美妙、也是很激烈的比赛,我们也很期待这场比赛,但现在距离下轮和北控的足协杯还有很长时间,暂时不做考虑,我们还是准备周末的中超联赛。

  本轮足协杯之中,恒大派出完全的替补出场,结果被淘汰出局,对此曼萨诺表示:作为国安队,我们的目标就是每一项赛事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至于恒大的安排,我们不知道怎么想的,也不好做更多的评论。(木兰)

 

文章关键词: 足协杯国安北控深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哈登三双火箭胜 詹皇38分骑士夺赛点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一汽你为何哭泣:鸡生了重病 蛋开始破碎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