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崎曾惹急内马尔 网友高级黑:鲁能拜他所赐

2015年05月13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崎曾把内马尔惹急范崎曾把内马尔惹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5足协杯第三轮,广州恒大最后时刻遭遇争议点球,最终在客场以1-2负于中甲新疆队,惨遭出局。本场比赛,引起争议的自然是最后时刻的那个点球,而主裁判范崎自然也成为了赛后的焦点人物。

恒大遭遇争议点球GIF恒大遭遇争议点球GIF

  对于范崎在本场比赛中的点球判罚,不少媒体人和球员都认为,这个点球是个误判。而关于范崎在过去比赛中的一些争议判罚,也在赛后被再次不少人挖出。

  事实上早在2009年,范崎与恒大的前身广州医药队的确有过“不愉快”。在当年广药主场对阵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范崎的多次判罚就曾引发主队不满,广药时任主帅沈祥福甚至在比赛中与范崎发生对骂。比赛结束前,广药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也在场边冲着范崎怒吼,据一些熟识宁智雄的记者透露,从来没看到一向为人斯文的他这样激动过。那场比赛,范崎几乎是在现场安保人员的保护之下,才离开球场的。

  而在上赛季,范崎的多次执法也引发了争议,其中包括河南建业与哈尔滨毅腾的保级大战。而在大连阿尔滨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之前,甚至还发生了两队集体抵制范崎的一幕,阿尔滨与富力联合申诉足协,并最终促成了该场比赛更换主裁判。

  而在当年国足对阵伊朗队的一场热身赛中,范崎的“爱国哨”也引发了争议,那场比赛赛后,伊朗队主帅公开表示,范崎吹得“很不公平”。

  当然,范崎在国际上最出名的一次还是去年在鸟巢南美超级杯的比赛中,当时,范崎判给阿根廷队一粒点球,引发了巴西全队的不满,连内马尔也冲到范崎身边,向范崎表达自己的抗议。

  不过最终,梅西没有罚进那一粒点球,巴西队最终以2-0击败了阿根廷。有意思的是,那一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巴西前锋塔尔德利正是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现,吸引了山东鲁能队的注意。因此,有网友也戏称,正是范崎的“成全”,鲁能才有了今天的“水塔”,“今天的鲁能也拜他所赐啊”……

  (新体)

文章关键词: 足协杯广州恒大新疆天山雪豹新疆达坂城纳欢范崎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哈登三双火箭胜 詹皇38分骑士夺赛点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一汽你为何哭泣:鸡生了重病 蛋开始破碎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