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最大足球场今开业 将缓解球迷踢球难的现状

2015年05月09日14: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圳最大球场营业深圳最大球场营业

  新浪体育讯 深圳市香蜜湖群众体育公园于2015年5月9日开业。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朝向集团总经理、深圳市香蜜西岸运动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朝行、深圳市香蜜西岸运动服务有限公司董事张杰、深圳市足球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少辉、深圳市福田区体育总会会长王育标等出席了开业仪式,并为深圳市青少年足球队表演赛开球。

  香蜜湖群众体育公园拥有深圳市目前最大的足球场,共有14片足球场(包括10片7人场,4片5人场,其中6片7人场可作为2片标准11人场使用)和11个篮球场。开业仪式上,朝向集团总经理陈朝行向各位领导和嘉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福田区委、区政府、市文体局旅游局、深圳香蜜湖度假村有限公司及有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陈朝行说,伟大的球员都来自于街头和草根,香蜜湖群众体育公园是响应党中央关于足球改革的号召,发展足球运动从娃娃抓起、从基层抓起、从基础抓起、从群众性参与抓起。兴建广大群众、青少年都可以使用的足球、篮球场,缓解深圳市踢球难,打球难,订场难的现状,为深圳市体育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

  深圳市足球协会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少辉对香蜜湖群众体育公园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朝向为足球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李少辉表示香蜜湖群众体育公园的开业,将很大程度缓解深圳足球爱好者订场难的问题,是深圳足球爱好者的福音,将广受深圳足球爱好者喜爱。感谢朝向集团和香蜜西岸公司为深圳足球发展所作的努力。

  深圳市福田区体育总会会长王育标表示,深圳市足球事业的发展需要借助社会的力量,福田体育总会将不遗余力地支持对促进深圳足球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力量。香蜜湖群众体育公园为满足群众热爱踢球的刚性需求,旨在培育青少年足球,推动群众足球的发展,正是深圳市足球改革的示范项目,也是群众喜闻乐见的项目。深圳市福田区体育总会为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体)

文章关键词: 足球深圳深圳市足球场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