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召开贯彻落实足球改革方案座谈会

2015年05月08日11: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国际体育总局网站消息,上海市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座谈会,5月7日下午在上海市政府召开。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肖贵玉主持会议。市体育局局长黄永平,申城足坛名宿徐根宝、吴金贵、孙雯、范志毅、孙吉,上海绿地申花、上海上港、上海申鑫足球俱乐部负责人等足坛人士参会。

  与会者普遍认为,发展和振兴足球,对提高国民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培育体育文化、发展体育产业、实现体育强国梦具有重要意义,对经济、社会、文化建设也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希望借助《方案》的推行,促进中国足球良性发展,进一步提高足球水平。

  赵雯指出,《方案》不仅是对足球的改革突破,也是对中国体育工作的发展方向、目标原则等的思考和改革探索,意义深远。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学习《方案》以及中央足球改革的系列举措,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实际,科学谋划,研究制定《上海市足球改革发展中长期发展规划(2015-2025)》;要扎实推进上海足球改革工作,支持上海职业足球发展,打造崇明足球强县,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和发展,营造足球发展良好环境;市政府各有关部门要围绕改革方案,研究细化制定相关操作细则,在政策、经费、场地硬件等方面为上海足球发展提供保障环境。

文章关键词: 上海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公牛猛将当选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欧弟布拉格娶仙妻 天天兄弟惊喜合体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