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足球高峰论坛将举行 挖掘中国足球商机

2015年05月04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5中国足球高峰论坛将于年6月11日-12日在北京举办。本次会议将聚集来自中国、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多地足球专业人士,共同挖掘中国足球所蕴含的巨大商机,探讨职业俱乐部商业化运作、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培养等一系列现阶段中国足球最亟待解决的问题,帮助其补强薄弱领域,促进其跨越式发展。

  为响应国务院近日出台《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国家体育总局深化体育管理体制改革,以足球作为改革先行试点,开拓体育(Pioneer Sports)主办的2015中国足球高峰论坛应运而生。并得到亚洲足球发展计划

  (Asian Football Development Project)及中国足协的大力支持。

  来自亚洲足球发展计划的首席执行官Urs Zanitti已确认担任中国足球高峰论坛2015的主旨演讲嘉宾。Urs先生曾作为顾问在亚足联工作过,对中国足球和亚洲足球有着深刻的认识和了解,他将就足球和企业社会责任(CSR)传播话题展开演讲。亚洲足球发展计划是青年委员会在2012年建立的非盈利组织,现也是国际足联下属的一个委员会。创始人为国际足联副主席、约旦王子PRINCE ALI BIN AL HUSSEIN。阿里王子正在竞选国际足联主席。

  会议嘉宾亮点:

  深度解读2014年国务院发布的46号文件《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亚洲产业协会副主席林显鹏先生就46号文件与足球产业相结合的话题展开深度探讨。

  深度解读《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足球改革作为体育改革的突破口和试验田,有着极为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在“足球深改”这样“大手笔”的带动下,其他领域的体育改革进程将逐一深入推进。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曾参与起草《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江西财经大学副校长,体育学者易剑东先生就如何尽快建立和逐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发表演讲。

  3-5年新增15000所足球学校,场地从哪里来?很多人造草坪生产商无疑看到了商机,国际顶级人造草坪生产商昙卡赛尔龙(TENCATE)亚太区总经理Vincent先生届时就人造草坪纤维制造和昙卡未来在中国的布局等话题发表演讲。

  中国顶级青训经验分享,将由万达集团的足球事务负责人石雪清先生和瓦伦西亚足球俱乐部全球首席营销官Luis Vicente先生,详细勾画中国足球希望之星计划,西班牙小球员留学最新进展。也会有中国一流足校的经验分享,如: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恒大皇马足球学校的相关代表出席。欧洲俱乐部方面阿森纳、沃尔夫斯堡、费耶诺德也会派代表出席。

  发展和振兴足球,对提高国民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培育体育文化、发展体育产业、实现体育强国梦具有重要意义,对经济、社会、文化建设也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中央政府接连出台利好政策扶持足球产业发展,我国足球改革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在中国足球这个企稳回暖的时候,开拓体育希望携手有志之士,共同助力中国足球发展。

  参会请联系:

  www.pioneersports.cn

  sophy.shen@pioneersports.cn

  或86021-68912990

文章关键词: 中国足球高峰论坛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水花40分勇士1-0 英超-切尔西夺冠
  • 娱乐Baby黄晓明破分手谣言 网曝两人已领证
  • 财经世卫组织:孟山都草甘膦或对人类致癌
  • 科技Uber广州公司被查 车主官网本周暂关闭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中国富豪子女留学 基金200万美金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