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一青会”U16男足预赛结束 万达留洋球员抢眼

2015年05月02日2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30日,全国第一届青运会男足U16预赛全部结束,各有万达5名以上留学西班牙小将归国参加比赛的深圳队、武汉队、广州队均以不败战绩成功出线,其中,广州队名列广州赛区第一名,武汉队和深圳队分列深圳赛区第一名和第二名。

  今年,万达“中国足球希望之星”项目已经进行到第四年,目前已有9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经过重重选拔,来到西班牙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三甲俱乐部进行培训。面对全国第一届青运会男足比赛的激烈竞争,各地足协高度重视,为此,深圳市足协、广州市足协、武汉市足协、青岛市足协、昆明市足协都向万达在西班牙的适龄球员发出了召唤,希望他们能回国参赛。对此,万达按约定给与了支持,共有21名球员(1999年出生为主)回国参加比赛,其中深圳7人、广州5人、武汉6人,昆明2人、青岛1人。

  在4月20日开始举行的青运会男足U16预赛中,分在广州赛区的广州队气势如虹,先后9:0大胜银川队,8:0大胜青岛队,2:0胜大同队,2:0胜大连队,四战全胜晋级。深圳队和武汉队分在深圳赛区,第一轮武汉队1:0香港队、深圳队1:0重庆队,第二轮武汉队2:2战平深圳队,第三轮武汉队5:1石家庄队、深圳队11:0兰州队,第四轮武汉队10:0兰州队,深圳队0:0香港队,第五轮武汉队1:1重庆队,深圳对2:0石家庄队,最终武汉队名列赛区第一,深圳队名列赛区第二,两队携手晋级。

  万达归国参赛球员不仅受到了各家队伍的重视和羡慕,也受到各队带队教练和足协领导的高度肯定。无疑,万达归国参赛球员的加入起到了关键的核心作用。尤其是忙于奔波在各个赛区选拔球员的中国国家少年队主教练荷兰人里克林克,对万达球员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认为,在西班牙培训的万达球员,不仅在比赛技战术素养上整体明显高于国内球员,而且在比赛作风、执行等多方面细节都体现出了职业球员的素养。(于静)

文章关键词: 万达U16少年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老鹰4-2淘汰篮网 勇士经理获最佳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