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克赞助广东省足球联赛 签约五年成唯一装备商

2015年05月01日16: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锐克赞助广东省足球联赛 锐克赞助广东省足球联赛

  新浪体育讯 2015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已于4月25日在广东省人民体育场隆重开幕。由 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办,广东民间足球促进会承办的省级大型11人制足球赛事,得到 了一贯以来支持中国足球事业发展的足球专业品牌锐克的大力支持。

  已有25年历史的锐克是由中国已故著名足球运动员赵达裕及其兄弟赵达新创办,经 过多年的努力,足球专业产品已经上百种,被誉为“中国足球运动第一品牌”,销 售网络覆盖整个中国,并远销海外多个欧美国家和地区。

  在取得市场良好业绩的同时,锐克公司为回报社会,积极支持足球体育事业的发展 ,至今已赞助支持过无数的职业足球队及社会校园足球。适逢党中央、国务院发布 《国务院关于加快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精神》及《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 》,承借此次足球发展的大好形势,锐克体育再次出手支持广东足球发展,大手笔 赞助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董事长赵达新表示,赞助协议一签五年,充分表现了锐 克对中国足球体育事业发展的远大胸怀和决心。

  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在得到锐克的赞助支持下,参赛各队从比赛球衣、出行装备、 裁判服,甚至赛事用球均全面用上锐克的专业足球装备,提高了整个联赛球队的形 象,逐步向国际标准化看齐。为回报锐克的大力支持,省联赛组委会欣然授予锐克 体育成为广东省足球协会联赛唯一指定运动品牌及战略合作伙伴。

文章关键词: 足球锐克广东省足球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15助攻快船3-3马刺 公牛54分胜晋级
  • 娱乐假的!CCTV动漫频道辟谣:海贼柯南未下架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