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足球联赛揭幕 肇庆恒泰3-0胜佛山兴龙建材

揭幕战由肇庆恒泰(红衣)对阵佛山兴龙建材。广州日报记者 廖艺 摄揭幕战由肇庆恒泰(红衣)对阵佛山兴龙建材。广州日报记者 廖艺 摄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张喆) 由广东省足协主办的2015“时代地产”广东省足球联赛昨天在东较场揭幕。在揭幕战上,肇庆恒泰凭借射手林磊毅上演帽子戏法,以3比0击败了佛山兴龙建材队。

  本届联赛是在广东省体育局大力支持下,由广东省足协主办、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承办,时代地产和大业投资冠名赞助的,这也是目前国内首个比较正规的地区性11人制足球联赛。首届赛事有8支队伍参加,分别是广州从化、佛山、肇庆、深圳、中山、湛江、韶关和茂名。

  比赛采取主客制,8队进行16轮常规赛,常规赛前4名进入季后赛,最终决定总冠军,赛期跨度为4个月。广东省足协负责人表示,联赛队伍基本覆盖了珠三角足球发达的地区,辐射的足球人群不少。只要运营好三五年,这个联赛平台将整合全胜足球资源,激活民间办足球的积极性。

文章关键词: 足球肇庆佛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