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差距绿城难敌申花 浙江足球期待合作伙伴

2015年04月26日0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比赛刚进入补时阶段,上海申花球迷就在看台上响亮的喊起了“我们赢了”。终场哨声响起,杭州绿城客场0:2输给了申花,球员们低头走出球场,无奈的接受近三年来在这里的第一次输球。

  “杭沪德比”依然火爆,比赛中双方出现了多次冲突,但面对艰难投入剧增的上海申花,杭州绿城似乎只剩下了拼劲。在重庆力帆本轮联赛拿下新赛季首胜后,杭州绿城离降级区只有2分的优势,他们不仅要考虑如何在主场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中挽回颜面,更要考虑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赛季中,如何去保住中超的席位。   

  杭州绿城和上海申花的比赛,从来都不会缺少故事。这是两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对手,而连毛孔都知根知底的敌人,或许是最可怕的。绿城这场比赛的队长王林曾经在申花效力,申花球员高迪是绿城旧将,不仅如此,申花现在的队医也在绿城工作过多年。申花主教练吉洛的翻译周欣,是绿城霍顿时代的翻译。但只要是比赛开踢,没有任何人会留情,比赛中小的冲突此起彼伏,第80分钟双方还出现了一次比较大规模的冲突。   

  第80分钟上海申花获得任意球机会,双方球员在中场吵了起来,安塔尔被按倒在了地上,双方很多球员都围拢了过来,连替补队员都冲进了球场。过了好一会,安塔尔才被扶了起来,主裁判向申花球员莫雷诺和绿城球员黄希扬分别出示了一张黄牌,才稳定住了事态。绿城球员罗竞一如既往的不知疲倦奔跑,布拉比在上半场比赛中掉了头部包扎的绷带,还坚持打完了比赛……但遗憾的是,在面对财大气粗的对手时,杭州绿城似乎只剩下了拼劲。 

  国足主教练佩兰在比赛时出现在了虹口体育场,让他有些遗憾的是,他看到两队球员中发挥最出色的,是上海申花的外援。在上半场快结束时,莫雷诺一个天外飞仙似的倒钩破门,几乎提前预订了本轮最佳进球,卡希尔在下半场点球破门,打破了自己在中超联赛的进球荒。好的球员需要有巨大的投入,在绿地入主上海申花后,换种活法的上海申花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三。 

  新赛季上海申花引进了中超最大牌的亚洲外援卡希尔,澳大利亚人一年的年薪是300万美金,后卫苏祖的转会费是300万欧元,即使是国内球员吕征,转会费也达到了2000万人民币。在申花的替补席上,坐的几乎都是前国脚,而杭州绿城新赛季花了300万美金引进的拉蒙因病缺席,其余的新援都不需要付转会费。绿城主教练特鲁西埃在赛季初就感叹过:“绿城很难赢排名前六的球队,也就是除了今年打亚冠的球队,再加上上港和申花”,赛后特鲁西埃说:“目前我们还很难去面对申花这样的对手。”   

  杭州绿城前两个赛季征战虹口,都带走了3分,但这个赛季申花投入增加后,绿城已经很难和对手对抗。坏消息是,原本排名最后的两支球队在周六都拿分了,上海申鑫获得了新赛季的第1分,重庆力帆赢下贵州人和后,积分达到了5分。杭州绿城现在离倒数第二的贵州人和只有2分的差距,一场球后就可能落入降级区——接下来绿城连续3个主场,对手包括冲击亚冠的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还有要抢分保级的贵州人和,想拿分难度不小,球队的保级形势明显严峻了起来。   

  广州足球在恒大入主后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上海申花也因为新资本的注入而强大了很多,绿城总经理童惠敏上任后多次表态希望有企业能够和绿城一起做大浙江足球,浙江足球的春天到底还有多远?(蒋希)

文章关键词: 绿城申花浙江上海中超杭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