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诸多因素致防线不稳 没把握先进球机会

2015年04月21日2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萨诺场边焦急指挥曼萨诺场边焦急指挥

  新浪体育讯 4月21日,在亚冠联赛第5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主场0-1不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队,不仅被击破21场不败的金身。这个结果同时也把国安逼进了绝境,最后一轮必须要在客场与水原三星队的比赛之中至少夺得一分,否则如果输球而且净胜球少于布里斯班,国安即使积10分也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比赛结束之后,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国安主帅曼萨诺首先表示:我们在开局阶段还是打得比较不错,前30分钟创造了机会,也有机会进球,但我们在防守之中犯了一个错误,让对手抓住了这个机会。下半时我们也是拼尽全力争取扳平比分,但我们没能转化成进球,我们现在还没有确保小组出线。

  最近三场比赛国安都是率先失球,谈及球队的防守问题,曼萨诺表示:在足球场上很正常出现一支球队先进球,连续先失球可能是一个偶然现象,今天我们也有机会先进球,但是没有把握住,对手抓了我们的一个失误先进了球,足球比赛有时候就这样的。

  在媒体问及今天的比赛之中晋鹏翔、李磊等新内援出现了失误,是否说明他们还没有完全融入球队,对此曼萨诺表示:我们最近后防线出现一些困难,我们也想尽办法去解决这些问题,今天徐云龙出现了伤病导致我们被动换了一个人,所以导致防守出现一些被动。

  对于最近连续不胜是否与双线作战以及球员体能下降有一定关系,曼萨诺直言:亚冠对于球员体能消耗是比较大的,而且同时我们也面临停赛、伤病的影响,所以我们的防线不是那么稳定。今天这场比赛是我执教以来第三次没有主场取得进球,但这是足球场上经常发生的。

  当被问及连续没有赢球是否与状态下滑有一定关系,又会进行怎样的调整:在体能消耗比较大的情况下, 我们需要轮换一些球员,我们还有希望小组出线,我们会拼尽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宋词)

 

文章关键词: 国安曼萨诺亚冠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拜仁6-1逆转 巴萨总分5-1巴黎进4强
  • 娱乐敬一丹《焦点访谈》19年:栏目老公都不换
  • 财经18省经济一季报解析:楼市新政或还有一波
  • 科技数千万社保用户信息或泄露 超30省曝漏洞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大保卫处称招博士搞研究 已有10个硕士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