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中能点球战4-3赢银川 下轮战亚泰

2015年04月16日1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15点,2015赛季足协杯展开第二轮争夺,银川贺兰山主场90分钟0-0战平青岛中能,点球3-4失利。中能下轮将对阵长春亚泰。

  银川贺兰山首轮轻松晋级,面对西安新高热力,他们在上半场第32分钟便先拔头筹。下半场第8分钟,3号李彬外围远射扩大比分。第75分钟5号陈博头球破门锁定胜局。青岛中能目前在中甲前四轮过后,取得1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9位,想要冲超并不是那么容易。

  第4分钟,王子铭的一记威胁打门可惜被对方门将扑住。第7分钟。宁夏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直接打门将球打偏。第15分钟,中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胡俊任意球打门可惜击中横梁。第20分钟,钱哲隆禁区附近大力射门偏出。第24分钟,宁夏队18号突破后打门球被门将刘军抱住。此后双方互有攻守,场面胶着。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胡俊直接攻门被对方挡出。第51分钟,宁夏队任意球轰门被刘军扑出。第65分钟,宁夏队获得角球禁区内将 球打进,但因犯规在先被判无效。第87分钟,宋龙禁区外围远射打在横梁上。90分钟双方战成0-0。 

  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宁夏队第一罚被刘军神勇扑出。之后王子铭和对方18号射失,最终青岛中能通过点球大战4-3淘汰银川贺兰山。(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银川足协杯亚泰点球战分钟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