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宝将与西甲队二度合作 将谴青少年赴西联赛锻炼

2015年03月30日07:58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钱宝曾与西甲皇家社会队进行战略合作(资料图)钱宝曾与西甲皇家社会队进行战略合作(资料图)

  扬子晚报讯(记者 张昊)昨天,钱宝网与皇家社会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框架发布会在南京举行,在下个赛季,皇家社会将会继续披着印有钱宝字样的战袍,征战西甲联赛,同时南京钱宝足球俱乐部的青少年人才培养也由此升级。  

  “去年钱宝网赞助皇家社会之后,双方合作取得了很好的进展,今年双方的重点将会放在青少年球员的培养上,共同为中国足球‘造血’”。皇家社会足球俱乐部主席华金表示,皇家社会是一支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足球俱乐部,从1947年开始,俱乐部就开始把重点放在了青少年的培养上。

  至于为何会选择与皇家社会继续“牵手”,钱宝网总裁张小雷表示皇家社会以培养年轻球员著称,根据去年双方签下的协议,钱宝网将会陆续输送一批年轻球员去参加西班牙低级别联赛,并且保证他们得到足够多的锻炼机会。在下个月,南京钱宝足球俱乐部将会与一所小学合作,把这所学校打造成俱乐部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具体是哪一所学校,暂时不便透露,也许等下个月就有结果了。”张小雷说。

文章关键词: 南京钱宝皇家社会青少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NBA-哈登24分火箭胜 穆勒破门德国2-0
  • 娱乐孙楠为歌手3退赛致歉:请原谅我老不更事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