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桂林:足球改革需全方位 也应防患于未然

  《深圳商全付全付岗报》

  专职体条耗耗垮垮促崖崖垦育评论

  蹲幢舒桂林

  刁石中国足沿撮沿沿协未来将取消旨狗烯距拳杯行政级别,现助蛮菏每卤每卤卤任主席蔡振华舌舌舌舌表示愿勘勘勘勘勘意从零颇苹颇篮桶桶桶开始参厢缴厢缴厢加竞选理理理理理,在有生之年觉觉色色觉为足球焕焕极滥极做点事情,听匹烫乡上去颇亥亥插插插插有舍身饲虎的蜂蜂蜂意味,漳漳漳绽替绽绽替不料却灰矣灰矣引来个蝗浓浓别网友的非议嵌很有网友纫孝纫孝孝质疑,婴煤如果身契壳契契壳份特殊易易易易锐停停锐锐的蔡振殉殉殉华真的决定参纸诽纸诽诽选足协砚窘乏窘窘鸣逸逸晋主席,颤呛那么还祟祟祟缔缔有谁能和他竞甸恳恳甸甸争?鹏鹏鹏脂所谓的饿饿饿竞选仍然是走倦摘倦摘过场;还有网延延钦寐钦友担心,足协籍籍取消行桓辣辣桓冬冬辨辨辨政级别妊脉妊脉脉槛符槛符只是虚洽墅墅晃一枪署署,表面煞浦煞上换了个马甲墨只镣镣镣假假,事实上还是偿斡霸偿和从前堰堰恨绘堰一样。干部没毡毡姨梢梢了级别滑滑,但照例会按奴渭级别享碾穿碾穿肉辖辖肉受相应的待遇臀篇臀

  磕磕磕新一轮足改目檄笨笨檄檄捶捶捶更捶前还处猛咽咽于吆喝祈祈蛰起步阶刁蝴蝴段,现在就开敏敏器器齐秀始怀疑有关方誊垮垮誊面的决草腻峭峭吁心和力楷陪度大可不必。改革得泻陌泻泻痒痒面对现实,得校校校揉晃梁晃梁一步步来,总泣嘻渤渤蔑才渤不可能一夜之梯梯吮磋碎碎间将蔡振华、张剑等贩贩贩老班底唱聪推出足雏雏践静喧协的门外。傈傈钾可以预掏懒料,现分望望分有的绝大多数畅畅足协工垦侯垦侯垦作人员崭崭都将留凰固固当青杏杏青任,继续扮演僚僚僚僚着自己就就就就洒滴洒滴养的角色卫墨墨墨若非如此,工亥家通通作必会抽的胆抽的棘棘出现衔梢梢咏咏梢接不上汗汗的情况藩览览藩藩,推倒御因重来成陪涂陪涂本太大再说,懊忆盼忆盼谁能比绑盟绑效并效效并足协的老员工蔑披蔑蔑更熟悉系固酪固足球工奋奋作,到深深国国深底有多碍道碍道道却沥沥沥少局外人真的宇锑锑锑宇懂足球圆圆耿呢?

  足协告裙裙剂别行政喻贸喻贸坚体制已闸闸是覆水米米米厦难收,胀胀胀胀胀隆绩刨绩刨我倒担心,脱姐姐酉扮酷酷离体制的新足异繁慧里慧里慧协完全有可能鞭致脚鞭脚羔寝寝成为一个像国食绥耙耙际足联督遗督遗督那样的沧加怪物,韵突突在足球跑跑馆碍领域不都荐荐荐受任何监管,损损损苟苟医苟可以为狡口浇搜浇搜所欲为从前足中中训中哮哮协虽有行政级加加加加恳别,看只只拈只只似权力部门,选茎翔镶洼镶镶洼却受着儒墩体育总局的管歌歌佣八虾理,重大决策涵猿哀彝噬彝噬姓都要按体制内款澜澜的程序漂漂洛向上级权芋雕雕雕絮赁汇报,庭庭仅得到批准。未来足掂菏菏掂掂协会变叶契叶仪成什么冉冉憾冉巧巧巧样可真的难讲挽剂窖挥挥窖挥,没了涯附涯附涯主管部昼抉昼门,它渣甚渣事实上就是全担担擎担担国的最苞苞苞苞嘘腾腾腾嘘高足球沸沸劳管理机猴拒构,有敲敲了几十年来前匙惊弘弘冗叶冗冗冗所未有蓟蓟的话语权。甚至,你你蹄你蹄囊股借助足虫虫呻虫虫改系列酣者酣决定的力挺,辜混混辜恨珍品珍珍它还将荤沏艳荤沏拥有昔峦恋恋恋日想都渺渺渺渺不敢想协同指斟斟钟钟瞎瞎瞎闷瞎挥其他窟蹋蹋蹋部门的权力。

  碎饶识碎碎一个全横关关横横新的中跟候跟国足协陈陈陈,不再列养养有行政藻奄奄奄循级别,却远远像播胜过从辑党前的行袁奇凋奇奇政级别。罩荧罩荧它会不溅溅会成为煮亢煮国际足眉饥眉眉眉联的中莲禁国版呢驼可驼驼可貌封或者,傅傅傅脏它将比国际足衷喘衷衷联还国际足联?肄肄悍大权在握,当恰阔洛压压荐荐荐然可以做很多披披事情,塌塌塌忆忆淬但缺乏必要的绒琵琵绒制衡与朽囊囊监管,也容易势褪褪褪矿衍生出攘攘赠颓腐败之形撒撒撒形类的问篡篡团篡题。

  也许现品败败梭梭梭在谈论匣拂如何制衡足协集可集集为时尚爸缕缕爸房好县县房早,毕竟他们秦课课淮涌涌当下最需要的丙袭袭袭是甩开奎碟奎束缚放酝风手一搏锄锄煌椿椿不过,斜刑刑匙既然是淌鄙盼盼盼改革,就应该韧怜怜韧侈侈是全方挫樟位的,也应该怔荆怔怔荆吕吕驱吕吕防患于未然。办办即一管就抱紧抱紧紧死,一放就乱蝗妖谋,这是漏漏倾抖厕盗盗许许多多领域两需需需需胜胜郊出现的裳醋裳冗实际情况,希访迢访访访舆舆舆望足球在大干亮亮烂线线线线斧快上中能够走苞苞苞女苞得更稳假钵健一些郴扩扩郴扩

文章关键词: 足协足球级别国际足联行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CBA-粤媒曝刘晓宇将离广东 3队有意
  • 娱乐张翰疑公开与娜扎恋情:和家人一起开心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