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新集训名单5中卫3将来自中超 破泰山功臣入选

2015年03月17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在亚冠对阵鲁能的比赛中发挥出色 李在成入选韩国国家队在亚冠对阵鲁能的比赛中发挥出色 李在成入选韩国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17日上午,在首尔新门路的足球会馆,韩国国家队主教练施蒂利克宣布了3月27日以及31日和乌兹别克斯坦队两场连续热身的23人大名单,这场比赛是车杜里告别国家队之前最后的两场比赛之一。此外有3名来自中超的球员入选了韩国国家队。而韩国媒体最为关注的是,施蒂利克看不上李同国和高中锋金信煜,李同国复归国家队的可能性已经变得很小,而在替补名单内的金信誉并不在他的主要战术体系之内。

  这份新的韩国国家队23人名单中,只有2名门将,显然因为是在国内比赛,施蒂利克更想多看看场上队员们的表现。和亚洲杯时的名单相比,这份新的国家队人员组合出现了一些变化。有6名球员和亚洲杯的时候的报名名单不同,其中除了门将郑成龙是为了给场上球员接受考察被牺牲、李青龙因为受伤尚在恢复期外,原本被寄予厚望的李明周从阵容中消失了,和他一起消失的还有在亚洲杯上对阿曼队打进唯一一球,帮助韩国队晋级的前锋曹永哲。施蒂利克用金浦炅、李在成和池东沅代替了他们俩的位置。

  从整体的战术体系来看,施蒂利克越来越倾向于打调整型前锋,希望用单前锋的牵制作用,为韩国庞大的第二排攻击群,如具滋哲、孙兴慜提供支撑,而这箭头中锋并不是金信煜这种站桩的中锋,而是能够活动起来,能跑,能拉开空挡的前锋。这一点可以使得韩国队在进攻的时候整个前线都动起来,更容易发挥速度的作用。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李在成的入选。这名全北现代队的中场由于在亚冠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被施蒂利克招进了国家队。其实李在成在亚冠中的表现并不只是对山东鲁能时的进球助攻。去年在全州,也是他长传助攻莱昂纳多,帮助后者1比0击败的广州恒大。

  至于后防线上的金基熙和尹锡荣,主要是施蒂利克为了车杜里从国家队退役所做的准备,毕竟世界杯预选赛马上就要开始了,车杜里显然已经不能参加新的世界杯外围赛,施蒂利克需要进行更多的人员考察和储备。目前这个位置,韩国媒体认为德甲海龟金珍珠几乎是唯一的人选,因为只有他一个人是正牌的右后卫,不过全北现代的金基熙也能够打右后卫。

  在这份新的国家队名单上,来自中超的三名后卫金英权、张贤秀和金周荣联袂入选。韩国国家队的5名中后卫中有3人来自中超,也是近几年中超狂买K联赛的一大特点。其中,张贤秀被认为可以适应中后场的所有位置,包括中后卫、后腰和边后卫,因此他在关键时刻,也能顶上去打边路。

  【韩国国家队新一期名单】GK:金镇铉 金承奎,DF:张贤秀 金昌洙 金英权 郭泰辉 金珍洙 车杜里 金基熙 金周荣 尹锡荣,MF:奇诚庸 朴柱昊 孙兴慜 金甫炅 韩国荣 南泰熙 具滋哲 李在成 韩教元 金恩宣,FW:池东沅 李庭协。后备人员:李范永 李周勇 丁东浩 金民友 曹永哲 金信煜。

  (周超)

 

文章关键词: 韩国名单国家队中超李在成亚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NBA韦德32分热火胜骑士 勇士晋级季后赛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