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海报致敬曾诚:真英雄!信念绝不退却!

2015年03月04日2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大发布海报:英雄曾诚恒大发布海报:英雄曾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晚,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H组展开一场焦点争夺,恒大客场3-2击败澳超劲旅西悉尼流浪者,报了上赛季亚冠四分之一决赛被对手淘汰的一箭之仇,但比赛第68分钟,恒大门将曾诚在出击时与队友金英权相撞而受伤导致比赛中断近20分钟。二人随即双双被队友替换下场。这次意外事故也为恒大本轮的成功复仇增添了一丝遗憾。

曾诚金英权冲撞瞬间曾诚金英权冲撞瞬间
曾诚被抬出场外曾诚被抬出场外

  在赛后第一时间,广州恒大淘宝队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名为:“英雄曾诚,信念绝不退却,我们主宰一切”的海报,海报以曾诚,金英权为主要人物,在肯定这位优秀门将亚冠表现的同时,也为其祈祷祝福。

  据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透露,曾诚已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需要拍片子才能确定他的具体伤势。不过据赛场情况显示,曾诚的颈椎似乎出现了状况被带上了夹板。手捂着头部表情十分痛苦。

  (新体)

文章关键词: 亚冠恒大曾诚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