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金珍圭制胜球 首尔1-0鹿岛鹿角夺首胜

2015年03月04日2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18:30分,2015亚冠联赛H组第2轮展开角逐,韩国K联赛劲旅首尔FC主场1-0战胜日本J1联赛季军鹿岛鹿角,金珍圭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2014赛季,鹿岛鹿角夺得日本J1联赛第3名,是当赛季攻击力最强的J1联赛球队。在亚冠首轮比赛中,鹿岛鹿角主场1-3负于西悉尼流浪者,无缘开门红。而首尔FC则客场0-1负于广州恒大。两支球队都争取在第二轮比赛中获胜,以避免过早丧失小组出线主动权。

  开场伊始,首尔FC利用主场之利在场面上占据一定优势,但很快比赛陷入胶着状态。第29分钟,高明振在大禁区外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半场战罢,双方攻防比较激烈,但均无建树。首尔FC暂时0-0战平鹿岛鹿角。射门比为6-5,控球率分别为43%和56%。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车杜里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一张黄牌。第65分钟,莫利纳替补出场。这次换人收到了奇效。1分钟之后,莫利纳前场任意球发到禁区内,金玟赫冒顶,但给鹿岛鹿角的防守造成了影响,金珍圭在后点果断起脚劲射,攻破了曾端准的十指关,为首尔FC首开纪录,把比分改写为1-0!第75分钟,尹日录受伤下场。伤停补时阶段,卡伊奥接到队友传中后果断射门,但皮球被反应神速的门将金龙大用腿挡出,鹿岛鹿角错失扳平良机!最终,首尔FC主场1-0战胜鹿岛鹿角,取得本赛季亚冠首胜。本轮比赛过后,首尔FC与西悉尼流浪者同积3分,但西悉尼流浪者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排名H组第二位。鹿岛鹿角遭遇两连败,积分垫底。两连胜的广州恒大暂时排在H组积分榜首位。

  进球信息:

  首尔FC:金珍圭(66')

  鹿岛鹿角:无

  黄牌信息:

  首尔FC:车杜里(53')、李相协(84')

  鹿岛鹿角:昌子源(86')

  红牌信息:

  无

  首发及换人:

  首尔FC:1-金龙大;3-李雄熙,5-车杜里,6-金珍圭,7-金致佑;22-高明振,23-金玟赫,29-李相协;10-埃韦顿(65',11-莫利纳)17-尹日录(75',27-高光民),36-郑祖国(84',18-金贤圣)

  鹿岛鹿角:21-曾端准;3-昌子源,14-黄锡镐,22-西大伍,16-山本修斗;7-卡伊奥,8-土居圣真(69',13-中村充孝),20-柴崎岳,25-远藤康(67',33-金崎梦生),40-小笠原满男;15-高崎宽之(76',18-赤崎秀平)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亚冠首尔鹿岛鹿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