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亚冠进球高拉特全包了!真的踢出身价

2015年03月04日19: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俊:亚冠进球高拉特全包了!真的踢出身价詹俊:亚冠进球高拉特全包了!真的踢出身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16:30分,2015亚冠联赛H组第2轮展开角逐,广州恒大客场3-2战胜西悉尼流浪者。著名足球评论员詹俊做客新浪体育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詹俊谈高拉特进球-

  第19分钟,高拉特为广州恒大首开纪录。詹俊称:“在进攻方面,高拉特的表现让恒大球迷感觉他是值身价的。今天打出感觉来了,整个动作非常连贯。连续两轮,巴西外援高拉特都有奉献!长传的转移,后点的摆渡,非常成功。能够在西悉尼高大后卫面前头球摆渡不容易,这是西悉尼流浪者近7场亚冠主场比赛首次丢球。”第58分钟,高拉特梅开二度。詹俊称:“又是高拉特,打神了!这个赛季亚冠广州恒大的进球,让高拉特承包了!脚下的感觉,他非常好!高拉特的发挥就是进球的保障。这一来一回,真是让西悉尼流浪者队措手不及,还没高兴两分钟,再次落后。”第64分钟,高拉特完成帽子戏法。詹俊点评道:“亚冠进球,我全包了!帽子戏法,这也是一个典型的恒大式反击,反击穿透力极强!高拉特今天一打一个准。这场比赛高拉特真的踢出身价了。”

  詹俊谈争议判罚-

  第27分钟,尤里奇在跳起争球时肘击黄博文,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詹俊称:“有加力的动作。”第29分钟,拉罗卡一脚踩在了邹正的脚上。詹俊称:“动作非常恶劣,这个红牌也不过分!”

  詹俊谈西悉尼进球-

  第57分钟,拉罗卡为西悉尼流浪者扳平比分。詹俊称:“前点让对方蹭到了,前点的控制顶不住对方的球员,后门柱也没有安排球员来保护。没办法把战火烧到对方的半场,丢球有偶然性也存在必然性。技术方面,西悉尼技术还是粗糙了一些。”第95分钟,卡斯特伦为西悉尼流浪者扳回一球。詹俊解析道:“中路也没盯紧人。看来高拉特进三个还不够啊。”

  詹俊谈曾诚受伤-

  第68分钟,斯皮拉诺维奇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曾诚和金英权相撞倒地。詹俊称:“曾诚扑晚了。是越位,但他们定位球是有冲击力。一个队医不够。损兵折将。这次受伤是比较严重,现场医疗条件跟欧洲还是有比较大的差距,头部颈椎的应该马上固定,而且吸氧这些装置应该马上就跟上。”

  詹俊谈恒大获胜意义-

  “报了客场落败的一箭之仇。西悉尼他们的进攻稍显单调了一些。坚持就是胜利!”

  (李哲)

相关-

曾诚已清醒各项体征正常 阿兰将赴意大利手术

曾诚惊魂10分钟对手都帮忙 勇!许褚莫过如此

高拉特:我进三球都靠队友帮助 恒大没倒下

郜林:曾诚头还晕 卡纳瓦罗是我们的目标与偶像

阿兰重伤后自称愧对恒大与球迷 受伤时吓坏了

詹俊:亚冠进球高拉特全包了!真的踢出身价

卡纳瓦罗为里皮报仇雪恨 红牌郜林两助攻复仇

BTV赞恒大赢不易 国安老队长:西悉尼该红牌

卡帅证实阿兰重伤曾诚待查 要帮恒大延续冠军

复仇+帽子戏法!高拉特一战封神 禁区之王诞生

李金羽:对手该红牌 看澳洲野蛮打法夺冠难过

央视解说:曾诚兴奋或不会伤 高拉特禁区之王

西悉尼:失望 恒大太强我们一有失误就会付出代价

文章关键词: 詹俊亚冠高拉特西悉尼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NBA灰熊0.1秒绝杀火箭 詹皇29+14骑士胜
  • 娱乐前青歌赛歌手与妻车祸双双遇难 女方已孕
  • 财经麦当劳在美停用含抗生素鸡肉 在华继续用
  • 科技窝窝IPO卡壳:融资只够烧两年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因患罕见病被退学大学生状告学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