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对手是这样躲避裁判+拖延时间(视频)

2015年03月03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富力主场被逆转富力主场被逆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19:30,2015亚冠联赛F组展开第二轮角逐,广州富力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泰超劲旅武里南联连扳两球,以1-2告负,中超旧将马塞纳上演绝杀。本场比赛中,武里南联球员迪奥戈凭借第84分钟的一幕抢了镜,他趁乱既替队友“解了围”,又拖延了比赛时间……

  当时,广州富力打出快速反击,带球的常飞亚身前一片开阔地,却被武里南联队长恩努姆战术性放倒。此前,恩努姆已经身背一张黄牌。如果主裁判再向他出示黄牌,他就将被红牌罚下。对于这个犯规动作,做客新浪体育解说的前国安队长谢朝阳认为应该给恩努姆出牌。

迪奥戈导演了一幕拖延时间的“好戏”迪奥戈导演了一幕拖延时间的“好戏”

  恩努姆此时一脸苦笑,等待着主裁判的判罚。场边的富力主帅孔特拉也伸出两根指头,示意恩努姆应该领到第二张黄牌。不过,主裁判并没有要向恩努姆出牌的意思。

  孔特拉显得非常失望,而恩努姆就像从死亡线上被拽回来一样,用手摸了一下嘴,平复着自己紧张的心情。而就在此时,武里南联球员迪奥戈趁乱与富力球员发生争执,肢体上也有动作。姜至鹏并没有多余动作,但迪奥戈顺势捂着身体倒地,把主裁判的注意力成功的吸引到了自己身上。眼看主裁判也没有被自己的假摔欺骗,迪奥戈起身后冲着场外指指点点,似乎要寻求助理裁判的帮助。

  或许是自己想要达到的效果还没有完全实现,迪奥戈又冲向广州富力球员,似乎想继续挑衅,但被队友制止。此时,主裁判才来到迪奥戈身边,两人在经过一番言语上的交流之后,此事才告一段落。迪奥戈亲手导演的这场冲突长达1分多钟。就这样,“成功的”转移了主裁判注意力,替队友解了围,又达到了拖延比赛时间的效果。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亚冠富力武里南联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赵本山的两会时间:谣言缠身不说点啥?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