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耀东再出山接手上海全运队 上港梯队球员为主

2015年02月26日18: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成耀东再出山成耀东再出山

  新浪体育讯 农历羊年新春假期,伴随着与一众好友的分享,一个关于成耀东即将再度出山的好消息,不胫而走。2013年率领上海全运男足勇夺全运会男子甲组冠军的上海籍主教练成耀东在经过慎重思考之后,决定再度出山,正式接手上海97、98年龄段全运队征战2017年的天津全运会。

  成耀东2013年率领上海男足夺得辽宁全运会金牌后,阔别中超赛场多年的成指导,在2014赛季回归中超,出任上海申鑫队主教练。2014年09月29日,申鑫足球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宣布成耀东由于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不再担任申鑫队主帅。

  按照上海方面的组队原则,2013年,上海幸运星俱乐部97、98梯队,以总比分3-0战胜根宝基地,获得上海足球2017年全运会甲组组队权。不过,随后由于2014年11月份,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完成对幸运星97、98梯队的收购,因此,全运的组队权也过渡到了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手中。

  不过,按照以往的惯例,上海97、98年龄段全运队将以上港也就是原上海幸运星足球俱乐部97、98梯队为主要班底组队,并辅以根宝基地和上海同年龄段的优秀球员组成。在上港收购之前,上海幸运星97、98年龄段梯队一直由俱乐部的首位外教荷兰人哈里带队,并夺得了第十五届上海市运会的冠军。

  应该说,这支球队的基础班底还是这个年龄段中,非常不错的。不过,此番成指导接手这支球队也不是轻松的事情,之后很短的时间成指导和这支球队就将迎来第一次考验,因为上海97、98年龄段全运队,今年3月底就将参加全国青运会的足球预赛。(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上海上港成耀东全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京城第一贪”之子为救父被诈骗328万
  • 体育NBA哈登两双火箭胜快船 KG回家首秀胜
  • 娱乐曝50岁吴启华失婚沉迷赌博 手气差怒摔牌
  • 财经失业保险费率降至2% 专家称不影响福利
  • 科技中国政府采购剔除思科等国外科技品牌
  • 博客美国《大西洋月刊》:ISIS到底要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8年美女学霸被浙大“钦点” 可自招博士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