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慢跑跑团介绍:只想和你一起慢慢跑

2015年02月03日17:12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2013年9月28日首次约跑。2013年9月28日首次约跑。
2014年9月27日,慢慢跑首马训练营正式成立,帮助许多新手的首马制定训练计划。2014年9月27日,慢慢跑首马训练营正式成立,帮助许多新手的首马制定训练计划。

  1、跑团名称

  慢慢跑

  2、成立时间

  2013年9月

  3、活动城市、区域,常规活动路线

  活动城市、区域:上海-浦东(东方体育中心)

  常规约跑路线:

  5公里:东方体育中心-通耀路折返

  10公里:东方体育中心-世博大道-卢浦大桥(南码头路) 折返

  4、跑团规模

  QQ群有1000人左右,活跃人数300人左右,常规约跑活动参与人数50-60人。

  5、跑团口号

  只想和你一起慢慢跑

  6、跑团介绍

  慢慢跑,前身上海三林跑步群,成立于2013年9月,是由一群热爱跑步、热爱生活,充满阳光和激情的年轻人,所建立的立足于上海的专业跑步团体,主要活动区域位于浦东东方体育中心-世博中心地区,为广大跑步爱好者提供一个跑步者之家,积极组织各类约跑活动、赛事分享、比赛组织,跑步知识分享等各类公益服务。

  头一次约跑也是缘起2013年上海马拉松,当时主流跑团的约跑时间都是安排在晚上的,可上马的时间是早上7点,为了能更好的适应比赛,我发起了首次约跑,地点东方体育中心。记得当时来了10多位跑友,此次活动之后,每周六早上7点便成了我们的固定约跑时间,一起备战上海马拉松。

  一期期的约跑后,队伍逐渐的壮大了起来,由起初的10多人一次活动,发展到了后来每次约跑50多人。

2013年我们举办了第一次年会。 2013年我们举办了第一次年会。
2014慢慢跑小分队参加杭州马拉松。 2014慢慢跑小分队参加杭州马拉松。

  7、跑团主要事迹

  2013年9月28日首次约跑

  2013年我们举办了第一次年会

  2014年4月20日, 50多位团员出战扬州马拉松

  2014年6月18日李宁10公里团体参赛

  2014年8月23日发起来百人夜刷中环的活动,参与人数众多,从晚上8点一直跑到了夜里2点

  2014年9月14日收到了四季跑的邀请,成为了赛事的线下合作跑团

  2014年9月27日,慢慢跑首马训练营正式成立,帮助许多新手的首马制定训练计划

  2014年10月18日,50多位跑友组团出征常熟马拉松

  2014年10月25日一起参加了彩虹跑

  2014年10月26日参加了NB慢跑6K

  2014年11月2日,跑团100多位跑友上马前的合影

  2014年11月8日与锐度男士护肤品合办了打破看脸时代的活动,近200位跑友前来参加

  11月29日,慢慢跑自发组织的第一期团体5公里PK赛“黑白大战”顺利举行,这将会成为未来慢慢跑的特色活动之一。

  2014年12月27日和护舒宝联合组织的“奔跑吧姐妹”10公里跑活动

  2015年1月3日的厦门国际马拉松慢慢跑成员组团征战

  2015年1月10日慢慢跑2015年年会

  8、跑团影响力

  线下:

  从2013年9月起至今,每周三、周六都有常规的约跑活动,平均每次活动的参与人数50人左右,大家一起热身、跑步、跑后拉伸。

  核心成员:冰冰龙、小裘哥、菜饭、琴、小羊、努力飞、几度、小碗、奥特慢等,负责每次约跑活动的签到、热身拉伸、领跑、摄影、补给等后勤工作。

  线上:

  慢慢跑社区:www.mmpclub.com(跑团动向、赛事活动、跑友经验分享的交流平台)

  微信订阅号:慢慢跑 (关注人数近1000人)

  新浪微博:慢慢跑_SlowRunner (粉丝人数近1400人)

  跑团QQ总群:92102301(1000人数已满) / 398223492(新群)

  跑团QQ浦西群:182123252(百人群)

  9、媒体宣传报道

  * 移动互联网赛事技术服务提供商“小i爱跑步”曾做了慢慢跑跑团专题介绍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OTExNTIwOA==&mid=202447738&idx=1&sn=3d1dfeddf641bdeb4fe161e267334c3e&scene=4#wechat_redirect

  曾和智美、咕咚、锐度、护舒宝等媒体及品牌商联合做过约跑活动

  希望未来慢慢跑能得到更多媒体宣传资源!

  10、跑团未来期望

  * 慢慢跑在团长的带领下组团参加更多国内国外的马拉松赛事

  * 未来将推广跑团特色活动“黑白大战”、“夜刷中环”等,并做的更专业更出色

  * 希望将专业的跑步知识分享给跑友们,带领大家科学健康跑步,并提高跑步成绩。

  * 开拓跑团知名度,能带给跑团成员更多的跑步资源福利,让他们享受跑步,快乐跑步。

文章关键词: 慢慢跑马拉松跑团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万达10.5亿欧收购盈方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增长0.8% 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