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队员收新年红包 越南记者关注鲁能预期结果

2015年02月23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越南平阳发红包越南平阳发红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战,山东鲁能[微博]客战越南平阳的比赛,一触即发。由于本场比赛正值中国农历新春假期,据山东鲁能媒体负责人介绍,此番跟随山东鲁能出征越南平阳并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国内媒体仅有一位中国记者。不过,同样是在新春假期,不少越南媒体倒是对鲁能充满兴趣,赛前发布会上,越南媒体除了关注鲁能的备战情况之外,还向鲁能主帅库卡先生发问了他们感兴趣的一些有关鲁能的问题。

  问:山东鲁能为什么能参加今年的亚冠,是拿了联赛冠军还是杯赛冠军,或是其他的成绩?

  库卡:我们是夺得了国内杯赛的冠军,所以来到了亚冠,我们这个小组的实力也是非常的不错,有韩国的球队,也有日本的球队,还有越南的球队。

  问:请介绍一下球队的阵容,有哪些队员,有多少位国家队的成员?

  库卡:有很多在国家队国奥队中的队员,还包括外援方面有巴西国家队的队员阿根廷国家队之前的队员。

  问:明天这场比赛你们想着是什么结果?

  库卡:我们肯定会做到我们的最好,客场比赛肯定有很多困难,有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我们肯定会尽力去争夺一场胜利。

  从越南记者的问题中,我们不难发现平阳方面并不是非常了解鲁能队。而我们对于对手的情况也并不十分了解。目前我们只是辗转了解到:越南平阳工业队最近一段在主帅黎瑞海的率领下进行集训,全队也在集中精力备战与鲁能一战。另外,由于赶上新春,越南平阳工业俱乐部高层也是抽出时间,出现在球队备战的训练场上,并按照越南农历春节的传统礼节,向全体队员们发放了新年红包。应该说两队明天一战,也绝对算得上是遭遇战。(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库卡山东鲁能越南平阳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林书豪25分湖人胜 詹皇18+7+7骑士胜
  • 娱乐哈文:如果明年再执导春晚会哭死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京东经理操控抽奖侵占9万元代金券获刑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公布 北大清华进入前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