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巴主帅:富力防守好实力强 不知大阪惧广州

2015年02月23日2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钢巴主帅长谷川健太在发布会上钢巴主帅长谷川健太在发布会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5亚冠联赛F组首轮,中超广州富力队客场挑战日本大阪钢巴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钢巴主帅长谷川健太携队长远藤保仁出席,并接受了媒体记者提问。

  长谷川健太:明天的对手广州富力是一个状态比较好的球队,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技术全面,可怕的球队,为了让球迷获得更大惊喜,在主场要发挥我们最大的能力,踢我们的足球。

  远藤保仁:对我们大阪钢巴来说这是亚冠第一场比赛,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不见得能第一场就取得好成绩,但是我们努力获得明天比赛的胜利。

  记者:问远藤保仁这次球队的状况和上次夺取亚冠有什么不一样?

  远藤保仁:主教练和队员构成不一样,不能比较上次,上赛季我们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希望这次亚冠也能取得好成绩。

  记者:重回亚冠经过了几年,有什么自己的想法和准备?

  长谷川健太:亚洲的比赛来看这是比较难的一场比赛,是一场考验,没有什么其他准备,只是按照平时的踢法。

  记者:富力第一次打亚冠,两场资格赛主教练有去了解这支球队吗?

  长谷川健太:这支球队是非常有组织能力的,实力强劲的一支球队。我看到了澳洲客场富力的防守能力也是比较强的,能3-1战胜对手,这对我们来说也是非常值得注意的。我们会全力以赴对待明天的比赛,不然也不会在这里了。

  记者:去年大阪樱花对广州恒大惨败,是否大阪的球队对广州球队都有一种恐惧感?

  长谷川健太:对不起我第一次听这个说法,表示惊讶,不是太了解。历史的车轮是否会重返要看明天的比赛结果。

  记者:今天把08年的亚冠奖杯带来现场有何用意?这是真奖杯还是复制品?

  长谷川健太:我不知道这件事情是谁安排的。

  主持人:这是亚足联安排放在这里的,这是一件复制品。

  (刘峰)

文章关键词: 远藤保仁亚冠大阪钢巴富力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林书豪25分湖人胜 詹皇18+7+7骑士胜
  • 娱乐哈文:如果明年再执导春晚会哭死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京东经理操控抽奖侵占9万元代金券获刑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公布 北大清华进入前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