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女足功勋高红助阵“谁是球王” 山东队包揽冠军

2015年01月04日18: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谁是球王”华北赛区三组别冠军在山东淄博诞生“谁是球王”华北赛区三组别冠军在山东淄博诞生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月3日,“谁是球王”新年第一战来到足球发源地山东淄博张店区展开华北赛区的争夺。三个组别中娃娃组、社会组均上演点球大战。最终,东道主山东队将三个组别冠军收入囊中。担任华北赛区总教头的是中国女足标志性人物高红,高指导看过比赛后表示,山东队三支队伍实力不俗,包揽冠军实至名归。

“谁是球王”华北赛区娃娃组对决在北京与山东队展开“谁是球王”华北赛区娃娃组对决在北京与山东队展开

  “谁是球王”2015年第一个大区冠军由山东淄博周村区新建路小学获得。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均没有把握住进球机会。下半场伊始,来自北京的“彩虹之星”人大附小队通过一记点球将比分改写为1:0,而山东队也不甘示弱,在一次快速进攻中将比分扳平。点球大战中,主场作战的淄博小队员表现沉着,发挥出色,尤其门将连续三次将北京小球员罚出的点球扑出,最终以3:0的比分战胜北京队。赛后,刚刚取得胜利的他们却冷静的表示今天踢的并不好,队中主力球员9号孟轩毅说“我们错失了很多机会,没有很快把比分拉开,今后训练中还要和队友多练习小配合。”

中国女足标志性人物高红担任“谁是球王”华北赛区教头中国女足标志性人物高红担任“谁是球王”华北赛区教头

  青少组比赛中,来自山东青岛市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的队员们同样用胜利向观众展示了东道主的实力。开场不久,山东队便利用点球机会率先攻入一球。而对手天津塘沽二中队也不甘示弱,7号于洲洋一记漂亮的直接任意球将比分扳平。下半场比赛双方交战激烈均有进球,而发挥神勇的山东队替补队员8号逄成泰凭借2粒关键进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3:2。场边的高红指导在解说时也夸赞山东队“队员节奏感非常好,身体也比对手强壮,很有战术素养。”

北京与山东队争夺”谁是球王“华北赛区社会组冠军北京与山东队争夺”谁是球王“华北赛区社会组冠军

  社会组比赛在北京8486黄金一代与山东黄海队之间展开。常规时间内双方战成0:0,比赛再次拖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来自北京队两次失手打偏,最终以2:4的比分不敌山东黄海足球队。山东队包揽“谁是球王”华北地区全部三个组别的冠军。

  告别世界足球故乡山东淄博,2015年1月11日,“谁是球王”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将来到古都西安展开华中赛区的对决!大家也可以继续登录“谁是球王”官网获取最新球王资讯。

  (小虎)

文章关键词: 谁是球王山东队华北赛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NBA-魔登51分火箭狂飙大胜热火 视频
  • 娱乐奶茶妹妹疑与刘强东分手 心情低落(图)
  • 财经多地今年社保缴费基数标准上浮(名单)
  • 科技2015年CES展望:互联汽车可期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教师两年时间性侵15名小学男生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