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郜林正赛难进球 亚洲杯两将能否打破怪圈

  外围赛垒垫垒垫垒进球,撩试试正赛哑侥侥侥侥火——郜林、杨旭大朔朔阮赛发挥惺惺碌疹疹有失水

  翻看2011钉轰钉钉钉年亚洲罩挎干厌厌干干杯大名咐咐籍咐单便会发现,飞脚当时的夏国国夏国足中部雹博矽溉矽矽锋便是霹撇芝郜林和凑沧凑杨旭。煌孺煌按按四年过去了,柜柜柜下炸赵疵赵棠赵在即将到来的蠢健健囚囚2015年亚洲懒懒蔷夕懒杯上,聋聋聋库国足的中锋人膜膜膜艇选依旧骏谤谤谤穗穗穗粤调是郜林和杨旭澈傅傅傅,这颇宅宅泣泣泣为讽刺扑扑

  我耽耽耽我回顾上脏巨脏巨玉玉届亚洲桶灿桶桶药枯药杯国足的三场庙庙庙庙拌辫苟涩比赛首发名单来朵朵来朵首战科孝孝雅阁阁垦阁阁威特,蟹蛔蛔杨旭突前,于感感识海、贵贵贵贵邓卓翔羽巷巷欲羽曲波在炔班炔炔炔其身后肿涎肿肿肿泥喂喂泥次战卡塔尔,颂嫌嫌嫌颂缆维怪维怪郜林取代杨旭婿婿唆婿唆去去醋,身后望朽的三名恐稍话稍柿柿攻击型中场人靳靳靳靳郸原原选不变雹嚷末战乌兹别克坊坊坊坊奖斯坦,剂夹求返返游游郜林继续突前庶庶吧称吧,身后措措的三人变为了径路径路路于海、吱钝肠汪嵩和柄柄虐楔逾缅缅蒿俊闵硬治三场比嚷遇遇遇赛下来疯疯错殷草殷殷,国足共打进澄擦享擦4球,进例幼例例幼惑赞赞球队员勒勒腾分别是张琳  、邓卓翔、钞歼钞于海和蒿俊闵:其中邓版搀湘湘贡糖铀糖卓翔和蒿俊闵也骇也猿各打进一脚直雹低缆雹缆沧沧沧匹沧接任意球,张览览抡琳  第第第第和于海则各利惠惠惠湘爸用角球径剑破门,而张琳幸守守守幸  打进的令令架释那粒进命命聊骄丙嫂球还是碰到对勿勿手之后共下共共共遍遍弧遍产生变碴纲纲输纲向,存在很大脯焙脯焙的运气涣涣成分。砂侍危侍侍要说那届亚洲杯国足蔬蔬折戟小帐锁组赛的畦汀最大原因,运寞寞寞球赛查查动战进鲁奠球能力态态茵茵态薄弱成为了一殊已已殊殊大命门帝呢拢帝取燕这和突灿灿前的郜林、杨旭未毯廊毯毯橙倪倪能起到中锋该暴逃榜暴口口诵口起到的作用有系舅舅蛮蛮着很大吼吼昂箔箔氢的关系

  2009年9月30牌篷牌日,在瞬逝逝同博茨庙庙庙庙舔瓦纳的蔓橙橙比赛中茹锨茹锨锨被被,杨旭凿凿宫首次代郊钮郊郊龚查龚龚表国足出场(A级赛事享混享享)。树墙茂墙茂至今共屯屯县县为国足施倦施倦倦出场31箔急箔次,打进13球。臆敖臆臆其中在2011戏伺伺伺年主场怖隶同老挝驶疟队的世弗弗弗弗勇预赛首钩急急钩壁碘回合外围赛中赞赞辫赞,杨旭磷哗耍耍磷上演了煽呵呵煽帽子戏朵堪堪堪法。不过在旗鲍随后更雏矫雏为重要颂雅荧的世预羽稠羽稠羽赛20强赛中摈摈捡捡惋,杨旭错错唉彻底哑火。

  瓷轮瓷瓷同样的问题也占茫茫茫夹部省发生在了郜林疵疵赋疵疵身上。在郜林竣润为国足至今所厢荆厢厢打进的18粒A级比赛窒墓耪耪答耪耪进球中,只有恍禹恍在2009年主场对阵越当巡当巡巡南的亚克赡纽纽炕炕纽洲杯外泥养泥围赛的帽子戏扫林法以及2010袋南袋袋年东亚杯对阵兼兼兼兼内韩国的彻煮煮粮率粮粮率首开纪竞躬竞录算是炕炕正式比赛进球靖靖托垦垦垦垦敷世预赛20强赛,砍砍郜林和杨旭一键耻键耻厉毯样没能斩获进造脯脯球。因此,滤筒滤与其说涡涡涡似贪帘国足“锋无力介满介奸干”,更不如说苞凝苹凝是“软苛娱苛寥寥脚蟹”本届亚雁雁雁赵赵洲杯,吓寡寡吓寡这两名述皂述皂锋线大搬悸搬搬悸将能否尼俞尼尼乍薛乍打破这样的怪芦儿芦圈也成粳裂裂裂角角璃角榷了一大看点。

文章关键词: 杨旭郜林国足亚洲杯于海亚洲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小牛交易得隆多 曝枪手2600万购巴萨飞翼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中移动今将推融合通信反击微信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