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全兴头号射手缺阵竟因天鹅:我真是被它咬了

2014年11月25日03:30  成都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三届甲A明星赛昨日结束小组阶段的比赛,“四川宾吾谷”老全兴队末轮0比5不敌北京国安[微博]老男孩队,最终三战皆败在B组中垫底,明天他们将在7、8名决赛中与A组最后一名青岛海牛队交锋,球队的目标只能是争取不要成为“副班长”。而冠亚军决赛将在北京队和天津队之间进行。

  进入到小组赛第三轮,老全兴队因各种原因减员:临时飞到西安打了第二轮比赛的黎兵[微博]因要前往西班牙,在前天就已经离队;邹侑根在上轮比赛中小腿拉伤,无法继续战斗。而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前两轮包办球队全部两个进球的彭晓方,昨日吃完早饭后在下榻宾馆的池塘边被蹿上岸的一只天鹅追咬,结果他自称屁股被咬伤,必须因伤缺阵……在前往球场的大巴上,队友们开玩笑地将“消极避战”的帽子扣在彭晓方头上,他大声喊冤:“我真的是被天鹅咬了,不信你们问王医(队医王永明),他还给我擦了碘酒。”

  前场缺少邹侑根和彭晓方这两员“生力军”,让老全兴的实力再次下降,余东风无奈之下只能将孙晓轩和刘劲彪推上锋线。虽然第二轮结束后,老全兴已经确定将在小组中垫底,但这场比赛却对北京队至关重要———他们此前与广州队在胜负关系、净胜球和进球数上都完全一样,为了拿到小组第一进入冠亚军决赛,北京队和广州队都必须在最后一场争尽可能地大胜。为了阻止对手捞净胜球,老全兴从一开始就屯重兵于后防,前场只能靠孙晓轩骚扰对手。老全兴的死守也给北京队制造了极大的麻烦,直到第29分钟他们才靠一个有越位嫌疑的进球打破僵局。上半时补时阶段,杨晨[微博]的头球经过几次折射后弹进老全兴队大门,北京队很幸运地取得2比0领先。

  由于魏群[微博]比赛中被踩伤,马明宇体力消耗也极大,余东风干脆在下半场大面积走马换将,包括此前一直没有出过场的徐建业和安文渝都替补出场。虽然人员更换频繁,但老全兴还是希望能尽力阻击北京队。而另一块场地上广州队4比1领先武汉队的消息也让北京球员十分焦急,因为他们必须要再进两球才能在净胜球上压倒广州队。全场最大的争议出现在下半场第20分钟,北京队的一次射门击中门梁后又砸在球门线上,裁判判罚皮球已过门线,这也激怒了老全兴的球员,连一贯好脾气的姚夏[微博]都被惹毛了,他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到场边问余东风:“是不是现在罢赛,就只能判我们0比3输?”虽然在大家的劝说下,老全兴球员继续投入到比赛中,但体能上的劣势让他们在最后时刻再丢两球,最终以0比5告负。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发自西安

文章关键词: 老甲A邹侑根彭晓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孙杨全国赛药检呈阳性 禁赛3月已期满
  • 娱乐我国拟规定影视作品播吸烟镜头可罚3万
  • 财经华电高层震怒施压县委书记辞职:项目被停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