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甲A老克勒放弃退赛想法 范志毅拒执行红牌

2014年11月24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轮比赛中范志毅不满裁判判罚 与裁判争论中用手戳了助理裁判的脸上轮比赛中范志毅不满裁判判罚 与裁判争论中用手戳了助理裁判的脸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下午3点,在广州太阳神和湖北队的比赛结束之后,上海老克勒和青岛海牛两队进入了陕西省体育中心外场的足球场上。这是今年老甲A赛场的第三轮中的一场比赛,也是上海老克勒在经历上一轮与东道主陕西队争议球风波之后的一场比赛。据悉,对于出战还是放弃这场比赛,赛前,老克勒方面还是经过深思熟虑才最终没有退赛的。

  上海老克勒和青岛海牛的比赛开打之后,老克勒方面的相关负责和笔者还是聊起了上场老克勒陕西队之间的那个争议球事件,“上场比赛结束之后,一回到酒店,6点钟,范志毅、彭伟国、高峰等等几个大佬,叫上主办方陕西队这边的王峰就立即碰头开会,讨论了比赛中发生状况。因为五星体育这边正好拍到了我们和陕西队比赛的视频,因此,他们先碰头讨论之后,还叫了五星体育的记者过去,把视频播放了一下,让大家看,这个进球是不是真的进去了。后来,现场当时在的人,都一致表示:球肯定是没进。陕西方面对于是否改判比分这个问题,态度就是:听裁判方面的意见。”

  “今天,我们来到比赛场之后,又专门去和裁判委员会的相关人士进行了沟通,裁判方面给出的说法是:这次比赛中有4名来自中超的裁判,裁判的判罚尺度是按照中超水平来执法的,参照的规则也都是中超级别的,改判这种情况在中超是没有出现过的,至于上一场的结果到底能不能改判还是你们参赛方面和主办方去协商之后给裁判这边一个说法比较好。”今天,老克勒方面坦言:“经过沟通之后,也已经接受了错判不能更改比赛结果的这个事实。”

  在老克勒方面看来,“主办方说看裁判的意思,裁判方面说看我们和主办方协商的意见,这个明显就进入和相互推的一个循环中,那么,也就不会有什么结果了。尽管,主办方是表示成绩无所谓,但是,显然比分是更改不了的了,不过,至于给范志毅的那张红牌,今天的比赛里,我们是坚决没有执行,我们是想过的,范志毅没有首发登场,但是无论上场多长时间,他都要上一下,这是对于裁判错判的一种无声抗议。”

  “在上场比赛之后到今天比赛之前,我们其实是考虑过是否就干脆不来今天的比赛了,但是,最终我们还是来了,因为其实从来比赛之前我们就都明确了,来比赛不仅仅是为了成绩,但是,之所以出现上场比赛中大家有点冲动有点激动的不满情绪,主要还是事发第一时间大家确实觉得冤,是一种本能的反应。”老克勒方面直言:“现在事情过去也就过去了,我们还是那句话,来的时候就没有说必须要什么样的成绩,另外,我们很尊重这个比赛。”

  “按说青岛方面可以提出来范志毅身背红牌出场,比赛成绩是无效的,但是,青岛海牛这次从抵达陕西开始就心态很好,他们确实什么都没有计较,这一点上,应该感谢对手的大气。”今天战胜了青岛海牛的上海老克勒方面也坦言对于赛事中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心中有数。

  海牛2比6输了这场与老克勒的比赛,但海牛方面并没有计较身背红牌的范志毅出场。大气的青岛海牛队还在比赛结束之后拍摄全家福留作纪念的时候,还邀请了老克勒队员范志毅和刘越一起合影,珍藏大家享受这场雨战的幸福记忆。缺兵少将的青岛海牛队,全场几乎都面临无人可换的局面,但是范学伟等青岛足球人,在这个凄风冷雨的日子里,脸上的笑容,还是清晰的告诉大家,他们很享受这90分钟的快乐足球时光。(曲小尤 发自西安)

文章关键词: 老甲A老克勒范志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孙杨全国赛药检呈阳性 禁赛3月已期满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深圳又见抢房潮:有楼盘当天售罄
  • 科技互联网将如何改变整形行业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