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回应客队票不足:鲁能来函只要1000张

2014年11月21日2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洪波指挥训练高洪波指挥训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本赛季最为关键的也是最后一场比赛,鲁能泰山客场挑战江苏舜天的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即将在南京奥体中心足球场打响。今天有山东媒体报道称:据目前的不完全统计,到南京为鲁能助威的“鲁蜜”会达到4000甚至5000名,而舜天方面能提供给鲁能球迷的球票只有2200张。对于这一报道,今天舜天方面倍感委屈:“针对双方互相给对方球迷留多少票的这个数字问题,鲁能当时和我们之间互相是正式发函确认的,之前是鲁能俱乐部自己只要了1000球迷票。”

  今天有山东媒体报道:“日前,江苏舜天俱乐部向鲁能泰山发函,表示‘最多只能为2200名山东球迷提供球票,对于超出这一数目的球迷,江苏舜天将无法接待’。部分山东球迷组织在得知这一情况时,都表示‘江苏舜天太不够意思了’,‘2200名山东球迷哪够啊,现在山东各地,还有国内其他地区的鲁能球迷,都在积极联系,行程基本上都确定了,到时候5000人都不一定能打住,我们当然会文明观球,但肯定会在比赛场上给予泰山队最有力的支持’。”

  对于山东媒体的报道,舜天方面表示:“我们对鲁能、对山东媒体都没有意见,但是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我们双方是互相发函沟通此事的,我们手上有鲁能发来的函。一开始,鲁能方面先给了我们一份《关于球迷赴江苏观赛的协调函》。在这个函里面,山东方面明确表示约有1000名鲁能球迷于11月22日前往南京观看比赛。对于这个数字,我们是担心万一超出,所以我们在回函的时候,表示了最多可以为2200名山东球迷提供球票,这个数字,已经远远超出了鲁能发函过来要求的球迷票数字。”

  “但是事情从昨天开始突然发生了变化,我们给鲁能回函上所留的两名联络人的电话不断的被山东球迷打来质疑,认为我们留给鲁能球迷的票太少了,真的有些冤,我们为了给客队球迷多留票,我们甚至把亲自看台暂时关掉了,我们实际是在鲁能要求的数字上做了考虑,然后提高了他们预期的客队球迷数字,但是,真没想到还是让鲁能球迷不开心了,这个情况确实是事与愿违。”(新体)

文章关键词: 江苏舜天鲁能球迷山东数字江苏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中国与梵蒂冈达成主教任命协议
  • 体育火箭领跑布鲁尔争夺 詹母热恋32岁男友
  • 娱乐香港影坛大佬向华胜在京病逝 享年64岁
  • 财经现代牧业病牛被匆匆毁尸灭迹 招牌恐不保
  • 科技马云:假货只能靠互联网解决
  • 博客郭德纲:观众分三种有一种威猛无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