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赛江西赛区校园组南昌工学院点球大战涉险夺冠

2014年10月29日15: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0月23日下午,作为2014-2015特步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江西赛区的承办校,江西南昌工学院迎来了校园组的决赛,对手是此前表现抢眼的东华理工大学。90分钟的艰苦比赛,双方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常规时间0:0的比分需要进入到点球决战,最终南昌工学院点球3-1取胜。

  比赛开场后,双方都踢得较为谨慎,毕竟在这样一场至关重要,决定是否得到在全国赛场上露面的比赛中,谁都不愿让对手先下一城。不过本赛季表现稳定的南昌工学院还是取得比赛主动权,并频频向对手球门发起冲击。不过半场比赛最具威胁的射门来自于东华理工大学,8号球员长途奔袭狂袭,进入进去后大力抽射,只可惜球击中门框弹出。

  回顾双方在本赛季的表现,南昌工学院表现夺人眼球,头两场便取得13-0的净胜球优势,最终仅失两球的防守能力更令人称道;而东华理工大学尽管在防守端做得不尽如人意,但是其场均两个入球的数据也让他们赢取决赛的另一席位。高手间过招,硝烟的味道更是浓烈。场下的观众也因比赛的激烈而叫好连连,许多观众在看到紧张处都不禁站起了身子为赛场上的选手门呐喊助威。

  之后的比赛,双方在中场寸土必争,进攻中多次打出默契的配合,只是并无所建树,比赛进入的扣人心弦的点球决战。

  第一轮双方球员叩关成功。第二轮东华理工射失一球,尽管门将预判对了球的方向,只是因为皮球射出的力道太大,东华理工落后。在第三罚中南昌工再下一城,这下子比赛彻底失去悬念,南昌工学院点球取得3-1的胜利!球员们拥抱在了一起,将门将高高抛起,无法抑制自己胜利的喜悦。

  在赛后的采访中,南昌工的门将说:“我们的胜利感谢很多人,比赛中有运气也有实力,但是胜利更多的需要实力,没有实力哪来的运气。”

  随着南昌工学院的夺冠,2014-2015特步大学生足球联赛江西赛区圆满落下了帷幕,在这期间,各支球队在赛场上尽情挥洒自己的汗水,比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为我们献上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体育精神的拼搏向上,大学生足球联赛也正是为了这一目的不断发掘和培养拥有足球梦的人,只有顽强拼搏的人,才能拥有别人所没有的,才可以成为真正的强者。

  同日进行的超级组决赛也是经过点球大战决出最终的冠军,南昌大学在常规时间与江西师范大学战成1-1,点球决战南昌大学零封对手,以总比分3-1取得冠军!

文章关键词: 点球江西大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