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事网站高管:周亮事件非常不和谐 盼坏事变好事

2014年10月03日23: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在2014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海申花主场0-2负于江苏舜天的比赛前,某视频网站解说员周亮在谈到舜天首发时,用“苏北狗”一词介绍舜天球员。此事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北京时间10月3日晚,周亮原所属公司发表了一封致歉信,向广大江苏人民、广大球迷、江苏舜天俱乐部和球员致歉。在接受五星体育采访时,周亮原所属公司的首席运营官陈文晖称发生这种事是非常不和谐的,已经向舜天俱乐部发函,相信通过我们的态度能够把这事的影响压缩到最小,坏事变好事。

  五星体育以《涉事网站:已达成谅解 力争坏事变好事》为题进行了报道,周亮原所属公司的首席运营官陈文晖在接受五星体育采访时表示:“现在发生这样的事是非常不和谐的,所以我们希望我们要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分内的改进,包括我们在公司内部处理,包括跟舜天的一些互动。”

  在向受害者道歉的同时,陈文晖也代表该公司表示希望通过我们的态度把这件事造成的影响压缩到最小,坏事变好事,“我们向这个事件的受害者包括俱乐部、球员、广大的球迷以及江苏人民都表示真诚的歉意!那么,我们在给俱乐部发函的同时,我们也会在我们的官方网站上表达这一点。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态度能够把这个问题的影响压缩到最小,坏事变好事。”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周亮足协杯江苏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董建华:一人一票选特首是货真价实普选
  • 体育亚运-张文秀尿检呈阳性 金牌将被收回
  • 娱乐溥仪后人要求人艺道歉:脱裤露底是丑化
  • 财经房产商海外开发别墅不少直接预订给高官
  • 科技谷歌因好莱坞艳照门面临1亿美元诉讼:
  • 博客大明湖人满为患(图) 南京路爆棚(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