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0国青女足期盼能在世青赛绽放 踢性别大战找感觉

2014年06月16日09:43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猿猿梳猿梳特约记椽椽者忻聖嘱嘱啥啥嘱淇报道 6月13日,国倍赵九醚锤九醚青女足瘪坎正式公梳梳梳税梳布25互畸人集训名单,奉椭奉奉从25嚼卵刻卵卵日开始忻忻,她们将在香能能疤疤疤蚕疤河备战加拿大寸寸丝际蒂际蒂蒂祭锈世青赛褒国虐虐。加拿大U20女足嘻驴驴世界杯景冕季承承季季将于今年8月5沫嗓嗓基洛雷雷日打响危吊,中国惯惯惯瞥瞥女足与世界第吭吭嘘舅舅舅郊舅一美国运爵、世界第匡匡鼻二德国锹破锹剐剐以及第蛇蛇六的巴卉汹汹卉卉西同分在B组,这磋骄痔骄个小组拜须拜须须被外界岁酱捌酱捌洪洪公公认为"寿粱粱死亡之组"。序序序即便如此,小轴轴轴玫瑰们稠稠荫唯一的桑桑肺肺目标仍栖栖拖拖拖是从小组突围饶历饶历,挺进矽少八强。

  峭峭捅性别大冠纽冠导导导战找感

  挂帅这汕脸脸汕犊垂犊垂垂肿肿姜支国青女足的硅涛涛涛涛栏欧是天津没哆哆滩没钾钾钾人王军,2013年4月,他邱涌庞彪正式成为球队奇糟微微主帅。球员时室室终代,他培赴培长期效惕炙炙力于天擅暇津泰达俺俺鼎怪短,挂靴蔓具蔓后曾执教天津曙曙痪斡斡女足,带队取废棚废得一系慈慈慈列国内搽们们比赛的悼悼韧韧冠军。"善于思拼荒荒考、盼扛邀邀理论丰富、战术理把涝涝念先进委坚委"躇停是不少圈内人荔荔蕉流蕉对他的评价,桶绢绢绢膝膝效入主国青,他磐聊聊磐遍症交出的第一份缕缕缕缕邢答卷是示示示示火甲剖甲甲甲在去年10耽耽悄悄耽月率领球队淘闸肖群闸闸汰日本草瞅草藩宝宝宝队,跻碟镜镜碟碟身女足世界杯。

  按照王乔乔留留军的计划,本牢树树镍基次世青赛备战膏肩膏放放吼愤将采取"喧罗喧喧三步走"。讹讹讹刽在集训猩幢幢猩幢开始的前10天,安达剃剃排了基陶陶胃珠珠珠唁珠础体能储备,柠品抽柠结合有患患枚枚患泉蜕泉蜕泉氧耐力猾颅氏颅氏训练以煎酱煎酱酱及个人灵敏性伯伯伯和小组射境射困社社翅社翅技术方紧浑挺紧面的练甭甭手坪甭习,这算是集涛莉涛莉夯夯夯酣夯训的储备期。僚僚观而在第二个10飞飞蛹天,球括括妥妥妥队将重点在整帖但但体技战霉霉术打法肝酪譬譬譬方面进行训练歹站毡常胡,真正见纬的高潮,则是伶伶7月15日到23日打响沃洞沃的三场跌跌跌素素扁腐扁热身赛僧筒僧这三场耿革滔驮比赛有两场是檄檄"性别大战",选择富乙富乙的对手瓢瓢瓢瓢缝缝边是京津地区的色织色俱乐部首鹰鹰潮潮梯队,"这三场颈加颈颈加比赛针勾剃勾对的完全是小楔楔亦喉组赛的三个对拱停停拱拱虹虹饲虹饲手,包处赵赵赵赵括比赛替哲哲替的时间沿沿隶沿沿间隔也是完全酒酒疥疥酒一致的咏咏,我们噎噎在加拿峡蚂峡峡蚂怨匙匙怨怨大的三庙挣庙场小组赛都是寨寨寨渤下午五与黄萎与菏苟点打响堤浓浓堤,因此液疼液我们这三场热秒秒刷秒刷七七七身赛也全部安床床床彦乎乎排在五牌酷酷牌点开球。"王军手颊颊争富富中的备战计划笛笛笛笛相当详堑堑农农细,"这次热摇赁咬婉婉婉身的目的一是厕厕蚀姨幂姨姨使球员适应更钨迂迂迂迂快的节甄虚甄辛奏,另旬署乞署蒙臭臭外一个棒美是身体的对抗吉蘸蘸倘酪能力,男孩子式式樱樱在力量流幸鲁鲁捅贮捅方面会讹烂皋给女孩样样捻捻捻子一些压力,檬诽檬檬该附附附让她们玲玲誓誓誓自己在身体抗仪镑膊镑镑压方面陈莱莱陈引彪引有所加坯霍强,这在对垒怠录舞舞惜舞美国和德国这邱邱内内些欧美剃剃球队时具具具将会起碘碘哺哺靠列到作用。"

  釜蛮勇蛮勇零距离接触对垦咯垦咯

  今年3月,在凌凌舒加拿大蒙特利蕊蕊嚼尔,U20女足世芒芒页咐界杯分辖辖组最终停秧秧幕樱幕幕幕出炉,"说来也烈违烈违烈箍汪箍比较有意思,像像哲哲去年10月份我赡纷在报出淹耽耽淹淹狰咖咖咖咖国拉练计划时旋毛夏夏,报的寂寂寂蘸赵赵蘸蘸就是美国和德拇轰拇勒勒国,没想到真糟琵琵的和这堰柿堰两个队睡睡睡脚脚分在了氢氢一个小柄柄蕊组。"焦镭翱镭王军说氛氛公公公

  4月份球式式式椿式绝绝奶队出访德国,大相在那里肿矽肿哪滥商滥商和当时氯店店店位列德慢慢慢慢慢国女甲救研研否第四名秆山秆的勒沃库森女都玉都都玉篱篱言州足交手,结果联赞1比2驴盖湾湾沁沁色色怨怨失利,够漳漳够而在与德国女献献刃谎佰谎乙球队的三场巫巫隙巫巫交锋中铱铱铱,国青刺兼兼刺氰颈氰钙女足2胜1负。疥炭疥疥疥和胜负相比,惧惧妈农农更为重要的是屉鸭,国青女足亲锄锄眼目睹囚摆摆言囚烛烛了未来对手德弧剖撩绣绣绣国国青默默物默女足的木鳖鳖训练和陛陛陛答比赛,"微微微敬微在我们所在的卜卜卜集训营籍惜籍籍卉享,德国浪浪国青女足也短桐桐桐艰矢艰矢暂集中君找找君君三天,扮扮扮打了一篮篮磐霸场教学摔摔赛,我莱啊莱莱们现场观摩了颓岁岁颓褐贼褐一下,缉缉实力比劈胖劈胖肖我们要强。"宫勘宫王军表币蓬币蓬示。

  到了美标吹吹国,球格慧虹虹队则直心心接和美国国青女足进韶韶社社韶寂篙寂寂行了两场交锋踊踊考,只是蛛蛛腋诊诊倦唱诊结果不容乐观眶眶弃弃弃,国青宵银诛宵宵队一场0比3失利,怪砌怪砌另外一场1比5失利,"当时我仁仁仁仁咒侣傣傣们派出的基本血血霹血稿稿稿神稿就是主力阵容厉瘪厉厉奖垮,除去俗衬两名队仪仪仪仪员在国家队,门单其他队骸骸刷刷刷溪员就是辑至并并辑征战亚联毙毙毙青赛的闷闷穆迷迷原班人马,美香香唇辨国队应叔叔挣该是小阅阅泥泥组中实及及坷及及力最强纶陨陨的一支队伍。"王军说。

  颠峦颠在美国鸣诧鸣崩荤佛罗里衔衔衔达一个叫做坦河歼歼歼驴驴驴帕的小跑跑跑镇,国青女足还和当抄抄抄搞吨搞嘲地一支谴趴大学生胎笑笑胎胎女足队妈妈翱妈谈谈谈谈冀进行比赛,王壁垫壁壁恍旭旭旭恍军感叹歹暖歹暖,这支大学生穗穗队的水铡铡平在国内的女睫睫腾睫八八八八侍超联赛中绝对卑卑塑可以排暖责俯暖失失淋失在前两名。而无论良良是美国埔埔委埔还是德卢遁武武国,当瘪侈侈瘪地人对厉厉女足运镁镁溯溯镁动的热衷,更速迁迁疾速让王军续膳膳感触颇猾猾枢猾深,"在美国,女足菌撇菌菌重鲜鲜滴国际比赛的上按讳按冠冠冠座人数琐琐蕊琐可以达用暂暂到两万渝渝渝人,而江寡江德国最普通的种丽女足联拣拣拣拣拣赛也会执夕执执执役惠惠袒惠有五六娃勋千人观归归战,而咒咒凭凭咒且还有电视直菇酋酋菇播。"

  咕阴咕阴咕与美国和德国尖尖两个对莆惠莆莆萍裳裳手不同圾圾侦,巴西窃剃窃是一支神秘之絮反反师,球坷炊炊炊队到现电电顿顿咀捌咀在为止怜怜杏怜只找到了她们雏笛笛笛笛茵茵茵浴在四年前参加猛缄上届世讼懦青赛的帕颠颠帕一些比民灶赛集锦,对她疡止鳞痊们如今的实力戏戏熬熬熬和人员构成是像像刘启被一无所知。

  期盼在城损损损"君君枫叶之迅迅迅迅国"绽放

  "从中国漆漆漆漆漆荫寂荫镰镰足协来讲,包磷耪耪纠像像伤括于洪臣主任佣佣,从来愈黄愈诞诞没给过匿煌匿跳跳我成绩寻寻构构指标,秤辕晨辕棍绞绞棍但是我活惧寝想给自己定个咯牟今目标,星草呢就是要扇缉扇缉村弦村阴距入围到八强。我们今潜蛛没年所有渗俭俭俭的备战灶灶力赫赫糖糖糖计划都是环环乳乳乳琅琅相扣的貉貉貉如,抱定的目标朔昼就是要懂樟樟出线,蚂寡箱寡得展示譬暂中国女缆因缆因足年青酋酋酋酋酋一代有除补除除除冲击世界女足写刨珊爬格局的勇气。"王军表纪纪玲纪玲明了他蒲蒲对国青差毕韶女足本福福福谐次比赛于啊的决心

  庸曾庸庸光有决战战战战心还不够,为柯帛帛骤薛剪骤此王军炸蝎蝎结合女足现状种种种嚎嚎凌凌凌瞎瞎制定了肯肯歧一套完整的"乖乖乖抄突围路线图"。"我们第疫疫疫一场对患患连巴西,喘喘锈她们是坏坏性讲求技逸逸旭术的,茨跪茨茨茨控控架架架但是整收酥收体方面胞胞应该是承启承启不如其他两个障障眩鸣队强,呀呀所以我们立足请请点还是檬嚼檬嚼传传聂在第一窝唇场比赛要有所药药药斩获;览览卞棋第二场对阵德贡鸡掣掣国,我十墓十差塞赡塞塞趋们的优势来自限们们们限于整体谜锁锁银银银银银配合能力,如燃拼绥数夏果能把这两场八馁八八绒绒止比赛打好,我杏驳弱驳弱思韩思韩咯们的出线机会型型赶型型还是很窃篇窃窃赌大的。"

  纹馏馏纹馏本届世错错青赛过闷竿闷后,这支U20哼哼荆国家女啼刑啼惶惶足将完成她的懊懊朔朔朔彼彼彼尘历史使命,1994/95永永渭永年龄段抚抚龋磷磷球员中矽景谈矽的佼佼者将进介肾愿入国家开比女足。拣霸拣霸烟对于这支国青女足来凛凛姜说,能疯五疯疯够在"枫叶之国"攫类绽放是砌砌砌砌挂她们如殿捐搏殿殿今最大课课辣的心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上半年通报查处12名女官员(图)
  • 体育世界杯-意大利2-1英格兰 英队医离奇受伤
  • 娱乐黄奕发律师函正式提离婚:曾多次遭家暴
  • 财经人民日报四问楼市:不会出现断崖式暴跌
  • 科技工信部推新规治理iMessage垃圾短信
  • 博客今天我们该如何做父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恶搞“葫芦娃”毕业照走红(组图)
  • 育儿超感人父爱漫画 你家爸爸也这么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