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进世界杯获奖励超250万 队员笑言可以买东西了

2014年06月09日02:2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获得亚洲杯季军及加拿大世界杯入场券后,中国女足不仅获得各界一致肯定,也为自己赢得了实惠的物质奖励。据悉除了上周六拿到赞助商燕京啤酒50万奖励外,按照足协的奖励规定,中国女足还将获得200多万的世界杯出线奖。对此,主教练郝伟坦言:“这笔奖励的确是自己执教两年多来最大的一笔,不过还是希望社会各界多关注中国女足,也只有得到全社会的关心与关注,中国女足才会更上一层楼!”

  上周六下午,中国女足教练员郝伟、常卫巍、李伟、田野及队员代表杨丽、许燕露、张越、李影、张睿、李东娜等受北京燕京啤酒集团之邀,赴其位于北京顺义的集团总部参观。在晚间于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办的庆功活动上,燕京集团还向球队发放50万元的世界杯出线奖金。

  “对于我们而言,这笔奖金算是大收入了。届时发到手,可以买些自己喜欢的东西。”李东娜笑着说道。站在一旁的主帅郝伟感慨道:“感谢赞助商对中国女足的奖励,更期待社会各界多关注、关心中国女足,让我们一起加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安达市快餐厅爆炸案疑犯被抓
  • 体育费舍尔成尼克斯新帅 科比支持出柜球员
  • 娱乐郑爽承认因为自卑与张翰分手 无第三者
  • 财经5月CPI今公布或涨2.5% 未来仍温和上涨
  • 科技解密互联网女皇:自嘲比叫外婆好
  • 博客张斌:世界杯拥有神一样球员的球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向夺刀救人少年伸橄榄枝(图) 试题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