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奥会足球抽签 中国女足与墨西哥纳米比亚同组

2014年05月14日15:4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14日,第二届南京青奥会足球抽签仪式在河西万达希尔顿举行。中国足协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林晓华,南京青奥组委会副秘书长戚鲁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抽签仪式。

  作为抽签嘉宾,前国家女足队员孙雯和江苏舜天队员孙可为将在8月份前来参赛的12支队伍进行了分组抽签。作为东道主,中国女足与墨西哥、纳米比亚分在B组。女子A组由巴布亚新几内亚、委内瑞拉和斯洛伐克组成。

  男子C组由洪都拉斯、冰岛和秘鲁组成,而佛得角、韩国和瓦努阿图组成D组。

  根据南京青奥会足球比赛规则,青奥会足球男子和女子组别将设小组赛、半决赛、五六名比赛、三四名比赛和决赛。

  小组赛阶段采用单循环赛制同组比赛,胜一场得3分,平一场得1分,负一场得0分。

  小组赛阶段,排名按以下方式决定:1、同组比赛中积分多的队伍名次列前;2、同组比赛中净胜球多的队伍名次列前;3、同组比赛中进球数多的队伍名次列前。

  如果两队或两队出现以上三个条件都相同的情况,则依下列方式排列名次:1、相互间比赛积分多的队伍名次列前;2、相互间比赛净胜球多的队伍名次列前;3、相互间比赛进球数多的队伍名次列前;4、由国际足联组织抽签决定名次。

  女子组半决赛由每组前两名参加,男子组同理。男女足决赛由半决赛胜者参加,半决赛负者参加三四名比赛,两组第三名参加五六名比赛。

文章关键词: 青奥会女足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为什么中国的导盲犬比大熊猫还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