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表态斯特林在他就走 纠纷毁了老板还是快船

2014年07月23日09: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目前洛杉矶快船易主一事儿尚未有最终结果,该队主帅兼篮球运营部总裁道格-里弗斯表示,如果唐纳德-斯特林还留队的话,他就将离开。

  当地时间周二,快船代理CEO理查德-帕森斯证实,主帅里弗斯已告知他,如果斯特林仍是快船老板的话,他就将离开。近期法院就快船易主案开庭,将裁定斯特林之妻谢莉是否有权将球队以2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给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帕森斯是在就此发布的一份声明中提到里弗斯的。

  “道格因此而感到的困扰要甚于其他任何人,”帕森斯说,“如果斯特林先生继续当快船老板,道格不想再继续执教快船。”

  帕森斯表示,他担心这会引发连锁反应,造成核心球员的出走,包括快船队长克里斯-保罗[微博],目前仍担任球员工会主席的他也是坚定的倒斯特林派。帕森斯本想公布他和保罗谈话的内容,但遭到一名NBA律师的阻止,后者认为此举涉嫌侵犯隐私。

  此前里弗斯曾透露,他曾听快船其他工作人员说过,他们不认为在这种环境下,还应继续为斯特林而工作。帕森斯认为,里弗斯一旦离开,将开启快船的“死亡陀螺”。

  “如果道格离开,那将是一场灾难,”帕森斯说,“道格是一名长者和领袖,他是主帅,也是成年人,他能够和其他人建立联系并获得他们的信任。快船信任他并且爱戴他。如果他离开,只会加速快船的‘死亡螺旋’。”

  作为公认的大企业运作的专家,帕森斯认为如果斯特林继续当快船老板的话,赞助商们会退出,季票持有者们也会要求退票。

  “如果你的主帅走人了,球员们也不愿为你打球了,那你还剩下什么?”帕森斯质询说,“如果赞助商和球迷都弃你而去的话,你只会不断地陷入螺旋式下滑之中……有很多我们队的赞助商目前正处于退出的边缘,如果斯特林留队的话,他们不想再继续下去。”

  帕森斯还表示,他不认为会有其他人开价比鲍尔默更高。(魑魅)

文章关键词: 快船斯特林里弗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加分造假内幕:量身定制足球比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