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怒批球员:你们没睡醒吗 是不是骂一下才行?

2014年07月23日14: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中欧男篮挑战赛进行第二站的比赛。中国队将在今晚迎战塞尔维亚队。今天上午,中国队进行了公开训练。但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懒散的状态引起了宫鲁鸣的不满,他对队员提出了严肃的批评。

  中国队今天的训练从上午10点40左右开始,这已经就被原本通知的时间晚了一点。训练开始之后,队员们先是投篮热身。在投篮热身赛阶段,队员们看上去一个个还比较有精神。热身完成之后,球队进行了战术演练。不知道是不是战术演练让人有些昏昏欲睡,在随后的投篮训练中,队员们的状态较之刚开始确实有些心不在焉的感觉。一直在中圈附近观察队员表现的主教练宫鲁鸣很快察觉到了问题,他叫停了训练把所有队员集中到中间。

  “你们一个个这是没睡醒吗?”他努力的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以及嗓门,“你们是不是觉得我应该当着这一帮媒体的记者骂你们一下才合适?”队员们一个个低着头默不作声,“看你们捡球的动作,慢悠悠的,这是要干什么?”宫鲁鸣越说越气。

  训练结束后,宫鲁鸣解释说,之所以会叫停训练也是提醒队员们要提起精神投入训练,“训练和比赛一样,都有规定的时间,要在规定时间完成规定的项目。他们慢悠悠的必然会耽误下面安排的训练内容。”

  在昆山一站的比赛中,宫鲁鸣也曾批评队员的状态问题,这一站比赛还没开始打就表现出懒散的状态,这让他也不得不再次重申,队员目前最需要解决的就是斗志和拼劲的问题。

  (晨曦 哈尔滨报道)

 

文章关键词: 宫鲁鸣男篮中国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日报刊文:中共面临8大新伟大斗争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J罗加盟 转会费8千万签6年
  • 娱乐汤唯谈闪婚:把握机遇 紧身裙破怀孕传闻
  • 财经福喜责任人被控制 22家餐饮企业被约谈
  • 科技小米4发布:1999元起 评测 真机实拍
  • 博客剧透:韩寒《后会无期》劲爆片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龙凤四胞胎同时考上大学 父亲对结果不满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