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曼城梯队或战潍坊杯 鲁能足校新外教期待夺冠

2014年04月10日23: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3年潍坊杯的比赛,作为圣保罗梯队的主教练,巴雷西率领球队拿到冠军,这也是他结缘鲁能足校的一个原因。2014年的潍坊杯将在7月底继续进行,这一次他将作为主人来迎接各路强手的挑战。巴雷西透露,他将努力邀请AC米兰、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梯队参赛,加上河床、圣保罗和沃尔夫斯堡,新一年的潍坊杯有更多的看点。

  新浪体育:去年的潍坊杯,您带队拿到了冠军,对于潍坊杯,您有什么印象?

  巴雷西:去年我带队参加潍坊杯,对潍坊杯的水平感到惊讶,非常高,组织的也非常好。虽然说去年的决赛是4-0击败鲁能的梯队,可这一路走来很不容易,在进入决赛的过程中,和博塔弗戈、波尔图的比赛很艰苦,虽然决赛4-0的比分很轻松,我不想评价很多,我想告诉中方的教练员,别只看场上的4-0,我们在场下做了很多细节的工作,确保了场上的胜利。足球不只是在场地内的比赛,足球包括很多场外的工作,把方方面面的细节做好了,在场内才能取得巨大的胜利。这是中国足球跟先进足球国家的差距,我们有太多的细节没有做好。

  新浪体育:您对2014年的潍坊杯的工作有哪些具体的了解?

  巴雷西:我相信2014年潍坊杯的水平会超越2013年的水平,目前河床、圣保罗、沃尔夫斯堡的梯队已经确定来参赛,我准备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想要邀请巴黎圣日耳曼、曼城和AC米兰的青年队来比赛,如果他们都能来参赛的话,那这次比赛水平会更高。

  新浪体育:如果您带领鲁能梯队参加这次潍坊杯的话,有什么期待?

  巴雷西:我是否带队参加潍坊杯,还在和学校的领导层沟通,我作为执行总教练,最重要的是把新的训练方法开展起来,这里面有很多协调工作,带队打潍坊杯很重要,需要大家一起的沟通和权衡。当然,如果说潍坊杯的期望,我自然是想要带领自己的球队杀入决赛,登上冠军领奖台一起庆祝。

  (牛志明)

文章关键词: 山东鲁能中超球员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MH17坠落阴谋论盘点:乌为刺杀普京
  • 体育国安核心伤两个半月 吉拉迪诺或提前亮相
  • 娱乐宁财神吸毒后现身心情糟 大喊:我还活着
  • 财经福喜工厂负责人:使用过期原料是高层授意
  • 科技阿里巴巴驳斥背景论:称市场为唯一背景
  • 博客罗援:中国不能让日本把持话语霸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医学专业难见“医二代” 医生不愿再苦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